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0:44:09| 人氣6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戀上了一個棋瘋子〈阿光生日賀文〉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篇

我叫藤崎明,今年17歲,一個很平凡的高中女生,我有個很不平凡的男友─進藤光,他是一個職業棋士,在我眼中,他~是個棋瘋子。
我真不知道我愛上了一個怎麼樣的人,我的地位似乎比不上他家裡的棋盤,和那幾乎形影不離的棋友─塔矢亮。

從小到大,我都跟在他身後,不知不覺間我和他的距離越來越遠,直到他在某一次贏棋之後轉身對我說:「小明,當我女朋友吧!」我們的距離才恢復了。
雖然………他待在家裡和我身邊的時間還是敵不過在塔矢君家的時間。

「明~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你家阿?」看著他在排完棋譜之後懶洋洋的對我說
「是伯母要出去吧!又要我煮給你吃?」
「是啊!否則塔矢煮的拉麵好難吃喔!阿對了!塔矢也會去喔!」又是塔矢,進藤光!我愛上的是你,不是那個塔矢ㄟ!不需要把我成天往他身上推吧!
「進‧藤‧光!」我真的火了「為什麼要我去當你們的煮飯婆啊!」
「阿~明~不要這樣嘛!你煮的拉麵真的很好吃阿!」我又妥協了,又一次去當他們的煮飯婆。

「小明~你的職業棋士男朋友呢?」每當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時,我只能苦笑「我是他女朋友,棋是他老婆啊!他阿~陪老婆去了啦!」
也只能這樣了吧!誰叫我就是愛上了你這個棋瘋子了呢?

秋,不知不覺的來了,想到秋就想到你,你就是在陽光抓住最後餘暉時出生的阿。怕冷的你,總是會把別人的手套帶回來,今年就幫你織副手套吧!這是我愛的禮物啊!

忙了好幾天,總算把手套織出來,看著你把它帶上,我再也忍不住了,當著眾人的面,我吻上了你。但你卻給我這樣的回應:「小明~放開我吧!我還要下棋。」
我認了……誰叫我戀上了一個棋瘋子呢!

台長: 月下〈明白〉
人氣(6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戀上了一個棋瘋子〈阿光生日賀文〉下
此分類上一篇:忘了你,我做不到〈佐助生日賀文〉

我 速 神 喇 ~ ~
天....
2007-08-23 14:1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