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5:29:5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只能是,我的歸宿〈半架空飛輪同人〉序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系統發展──正常〈12%〉
怎麼這麼慢阿!我還以為依這孩子對亞紀人的過度保護,兩個月就該破表了。
我,伊藤紀香現在正在做自然人格與機體結合體01(代號:agito)的第一次定期檢查,紀錄者為我所設計的人形超級電腦──瑟菲絲。

生理系統發展──腿部肌肉成長較快(全身30%,腿部45%),仍屬正常範圍內,要做修正嗎?
這是因為溜A.T吧?當時的運動模式就設定是亞紀的好幾倍了,這點誤差還可以接受,瑟菲絲,不用修改。
是的。

心理系統發展──低下(15%)
啥啥啥!心理竟然會低下!這小鬼會不會太純真了點吧!明明髒話當口頭禪,就不會交個女朋友來玩玩嗎?這個……瑟菲絲!灌點沒營養的給他!
請問你要新增的是?
什麼都好啦!把A片、我還有我的那些BL漫全都灌下去我可不希望下次見到他還是處男一個!

全部檢查完畢,新增事項完成,請問要存檔嗎?
存起來!

======================紀香大姊分格線=============================

「梨花,這孩子是?」我忘不了的,當時梨花那視死如歸的表情。
「鱷島救出來的,那個由30個人的基因再去排列組合而成的孩子『雪白之子06,代號:akito』我可以拜託你照顧他嗎?」
「梨花,他是鱷島的孩子,我不能。」
「如果是鱷島求你呢?」
「算了吧!他不和他的小晶去養孩子,反而把一個小麻煩丟給我。他忘了我才15歲嗎?就算是調整者計畫下的產物,我在這世界也只有15年!」
「紀香……算梨花姊求你好不好。」
「我去和鱷島說看看。」

是的,我是基因重製計畫『調整者』的產物,我的成長比別人還快,我來到這世界不過15年,看起來已經像是個20出頭歲的小姐。鱷島是我的指導者,也是第一個說愛我的人──雖然我之後才知道,這不過是讓我成長的手段。

「紀香……我可以愛你嗎?」
「海人老師,什麼是愛啊?」
「愛……就是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啊!」
我們的戀情他當時就是我的光芒,也是我世界的重心。我當時不過是個8歲的小女孩〈外貌12歲〉那能懂這麼多?直到他與另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雪白之子01:晶』擁吻在一起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

「海人老師」
「紀……紀香。」老師的臉好難看,當時的我一定很恐怖吧!外貌已經18歲的我,果然是敵不過時間和正常人一樣流逝而且只有12歲的晶。
「晶,眼睛閉起來。」這和晶沒有關係,所以我不用對晶生氣。
「好……」哪雙誘惑人的金色眸子隱了起來。嘖!還沒有發育完全的人格就是這樣──聽話。
〈啪〉我狠狠的在海人臉上賞了一耳括子「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啦!鱷島。」

我還在學習著,學習如何和鱷島一樣。學習如何做出最完美的人類。
然後有了晶之後的雪白之子,直到我們的研究被政府發現,頂頭上司腦袋搬家為止。


「女人……檢查好了,就讓我出去阿!」小傢伙吵死了,不過就是打開電源嘛!
「抱歉,我睡著了」怎麼會想到過去的事呢?現在最重要的是……保護這兩個孩子。看著一絲不掛的他就要向外衝,我一把抓住他的肩頭「小朋友,衣服穿上再出去,希姆來了。」
「希姆?那個不怕冷的女人?」喔──殺了我吧!這小鬼……連希姆穿那麼少為了啥都不知道,我還是回去好好考慮在他未來的人形上裝生殖器的必要好了。不過看這孩子穿衣服的動作還有些生澀,我順口問了句:「都是亞紀人在幫你換衣服嗎?」

「怎麼?不行嗎?」
「當然不行阿!我是要你照顧亞紀人結果現在是他在照顧你!現在!你給我什麼都學!下次如果我還看到你笨手笨腳的!我就毀掉你的身體!」真的是要放狠話了。
「隨便你。」
「如果你被我毀掉,亞紀人會崩潰的……」我握住他已經有些溫度的手,雖然還不到人類的37度,但這至少是個好現象「我要你……成為亞紀人的支柱。所以,不准說隨便這種話!出去吧!亞紀人在等你。」

「姊姊……咢!」我看見了,亞紀人的眼神……已經在咢身上定焦。這孩子……長大了呀!「你沒事吧!」在那無法分離的懷抱裏……我看見了咢微紅的臉頰,和亞紀人越發堅毅笑臉。這就是母親的心情吧!我想。

「好啦!既然公事都完成了,我就先走了。亞紀人,你打電話去南樹家,就說我今天要去他家過夜,叫他準備好酒。我要和梨花喝個通宵」
「喔」

「不知不覺,我也老了呢?梨花」
「說什麼傻話啊!你不過30啊!」
「老囉!尤其是看到那兩個孩子的時候。」
「知道啦!今晚就讓我們像當年你甩鱷島一巴掌的時候一樣,大醉一場吧!」
「你忘了那年我只有12歲。還有,小心你的肝阿!」
「切!要我準備酒的人有資格說教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月下〈明白〉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上一篇:你只能是,我的歸宿〈半架空飛輪同人〉序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