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5:21:20|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只能是,我的歸宿〈半架空飛輪同人〉序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面:這是一篇小小的怨念,混了不少以前文中有的元素〈包括強勢姊姊,切換視角和第一次嘗試的機器人〉,就是為了成就咢和亞紀人這兩個孩子。所以h有,不喜者就慎入吧!

我是伊藤亞紀人,從小爸爸媽媽就去世了,一直以來,都是大我15歲的姊姊在照顧我的,她是一個科學家。我唸的是東中,最喜歡的人是南樹──我一個一直被姊姊當僕人使喚的同學。姊姊常叫他烏鴉,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南樹他溜A.T 的時候,就像老鷹一樣,離天空好近好近,不過烏鴉也是鳥,所以也無所謂啦!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的,就算在怎麼幽闇的房間裡,我都不會害怕,我會乖乖的待在那裡,等姊姊,或等南樹來找我。因為在我心理,都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你不要害怕,我就在這裡,我會陪你,直到有人來救你為止。」我相信那是爸爸的聲音,因為那聲音好有磁性、好溫柔,卻又有些彆扭,好像很害羞的樣子。我喜歡──那樣的聲音,比喜歡南樹還喜歡。

「亞紀人──你來一下實驗室!」是姊姊,實驗室?是有什麼重大發現嗎?
「姊姊……」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那是我,赤裸裸的我。為什麼姊姊要作我呢?
「這是我最完美的作品喔!亞紀人」最……完美的作品嗎?姊姊是不要我了嗎?為什麼要作我呢?一定是討厭我了,眼睛熱熱的……又要哭了,一定是姊姊討厭愛哭的我,所以不要我了,我不可以哭……不可以哭,可是眼淚就是忍不住。
「唉喲──我的小寶貝亞紀人。」姊姊把我抱在懷裏「這孩子可是我為了照顧你才做出來的啊!」
「照顧我?為什麼?」姊姊真的要把我丟掉了嗎?「姊姊……不要把我丟掉。」
「完成這孩子,我就得去法國了。」
「法國?」
「摁!鱷島那出了些狀況,還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只好將你交給這孩子,每三個月我會回來一次,一方面是為了看你的段考成績;另一方面……我要確定這孩子的發展狀況。」
「來!把他打開吧!」姊姊拉著我的手,按下了開關。

「FUCK!真他媽的亮。」『我』說話了,可是他的個性好像不太好
「咢,早安啊!在小亞紀面前這樣說話不好吧!」姊姊笑得好邪惡,『我』的名字叫做咢,和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呃……咢……你好。」我伸出手,他好像很驚訝!有些僵硬回握我的手。
「咢……亞紀人就交給你啦!鱷島那傢伙可沒有這麼好耐性。」姊姊拿出不知何時收好的行李,直奔機場而去。

「咢──你是我嗎?」看著截然不同,而且還是赤裸的自己,我還真的不敢看。
「不是,我是伊藤紀香做出來的機械人,只是拿你做模子。」咢冷冷的說「你……有衣服嗎?這樣是不會冷,可是你的表情很怪。」
「對……對不起。」我低下頭,默默的拿出自己的衣服
「謝。」
「明天……我會和你去上課。」
「啥!?」
=====================我是可愛的亞紀人分格線==================

「這位是伊藤咢同學,是亞紀人同學常年在國外的雙胞胎哥哥,大家要好好和他相處喔!。」老師向全班同學介紹咢,可是這怪異出身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大家都不起疑呢?
「好帥喔!明明只是眼神不一樣啊!和亞紀人的可愛完全不一樣ㄟ。」女孩子們已經開始籌措『咢後援會』了。

「FUCK!吵死人的女人。」咢冷諷道
「欸!你叫咢是吧!會溜A.T嗎?」南樹和咢說話了。
「FUCK!死烏鴉,當然會啊!鞋子給我一雙。」咢對我喜歡的南樹說話怎麼還是這樣!
「咢……我的借你好了,反正我也學不會。」我把放在寄物櫃的A.T拿給他,並偷偷在南樹臉上親一下。
「不……不要再親了!我的初吻被你奪走已經很可憐了,你知不知道我差點被林檎剝掉一層皮阿!」林檎是阿樹的青梅竹馬,也很喜歡阿樹,可是我可是最最喜歡阿樹了!絕對不會輸林檎的。
「是阿是啊!亞紀人你就別鬧他了,要是他被他家裡的那些大姊一個人剝掉一層皮,明天你就看到一堆屍塊來上學啦!」阿葛冷冷的說。
「FUCK!沒存在感的傢伙……」,不知道為什麼,阿葛表情怪怪的?〈此刻阿葛心想:我不是才見他第一面,他就知道我沒有存在感,難道我真的對小烏丸毫無貢獻嗎?〉
「究竟溜不溜阿!不溜的話我帶亞紀人回家!」咢難得有一句話沒有帶口頭禪。
「溜──溜──媽媽咪啊!林檎來了,3、2、1、FIGHT!」如果忽略阿樹前面的發語詞,和後面林檎的追殺,基本上這還算是場不錯的比賽。

以後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早上和咢一起上學,然後咢會睡到體育課或最後一節〈會不會是在充電〉,中午的時侯買一杯草莓雪克和BOSS歐雷〈姊姊打電話過來說他唯一可以吃的人類食物〉他吃完後會繼續睡,睡到放學南樹來找他玩A.T為止。
練完A.T後,大家會到家裡來做功課〈因為他們都在睡覺〉,咢則是什麼都會〈也許姊姊是把我會學到的所有東西都教他了吧〉,我會巴著南樹不放,尤其是在林檎不在的時候。這樣的生活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三個月後〉

「姊姊……你回來了!」我們又是一大群人回到家,到家發現姊姊慵懶的坐在沙發上。
「嗯!又去玩A.T啦!三個月到了,成績單交出來。」姊姊一付錢拿來的黃飛鴻手勢,可是我才不怕她,因為每天都有唸書,所以我可是全班前三,全校前10的呢!
「來!給你。」
「看你這樣喜滋滋的,考的不錯吧!」姊姊用裝成績單的信封輕輕的敲了我的頭「班上前二,全校第8啊!有進步喔!」姊姊把我的頭都揉亂了「來!你的禮物。」是一本我想要好久的源氏物語「下次有進步,或繼續保持就是一本精裝西遊記啦!」
「嗯!」
「咢!你進來吧!」姊姊打開了許久未開啟的實驗室,因為裡面的自淨系統,所以完全沒有三個月無人進入的樣子。
「姊姊……咢要多久才會醒來。」
「這次檢查完……好的話6個小時,有狀況的話恐怕要一個禮拜。」
「喔……」

台長: 月下〈明白〉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只能是,我的歸宿〈半架空飛輪同人〉序下
此分類上一篇:葬月風華4少女獵龍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