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0:39:5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你,我做不到〈佐助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真的要走…就帶著我一起走吧!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佐助。」這是那朵櫻花說的話,怎麼想忘都忘不掉,明明可以讓她恨自己一輩子,卻又要好心的說一句謝謝你,真是搞不懂當時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佐助自嘲的笑笑,現在想這又有什麼用呢?反正都離開了,下次見面應該是在戰場上了吧!

「佐助大人,要開始練習了。」練習練習,最後我還是會成為大蛇丸的容器吧!上次聽見的消息,應該不會有錯的,什麼復仇和力量,全部都是為了讓我乖乖投靠的誘餌吧!
「什麼時候我會成為大蛇丸,兜學長」冷言冷語的嘲諷,是一種提醒,是一種後悔。
「明年吧!」不帶感情的說辭,因為這只是事實。

一年和一天有何差別?如果心死,那活著和死了又有什麼差別。
櫻花,聽說她現在是個連死人都可以救活的神醫,那你救得了心死嗎?
櫻花,我心沒有死



因為忘了你,我做不到

「如果你真的要走…就帶著我一起走吧!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佐助。」我竟會說出這樣的話,但還是沒有換來你的留下。

「小櫻~小櫻~你在想他嗎?」陽光照在我身上,但我卻只想要那片深藍的遮擋
「啊?鳴人,你有事嗎?」明明陽光的燦爛就在我身旁,卻寧可將他晾在一旁
「你在………想佐助嗎?」那不是想,是一種提醒,提醒自己不能忘
「下次見面…………就是在戰場上了,這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如果佐助不叛變…不對…應該說如果鼬沒有撒下那個謊言…我們也不用這樣……」陽光真的很堅強,如兄弟的他們,又真能在戰場上兵戎相見嗎?
「所以…小櫻~我們已經不能回頭了,除了戰鬥,我們無路可走,所以不要再想佐助了…不要再想…………」

「你都已經有雛田了,當然可以不負責任的說出這些話,佐助他…他…他是我春野櫻最喜歡也是唯一喜歡的人!你不會懂的,永遠不會懂的!」我逃走了,因為陽光說的無情事實而逃走了。
喜歡他的不只我一個,但是喜歡他到無法自拔地步的一定只有我一個,我一直是那麼認為的,是的,我們會在戰場相見,而當我見到你之日,將是我背叛木葉之時。

不為什麼









因為要我忘了你,我做不到。
「我想…其實你很想回木葉吧!」早就知道資料,現在就試試它是否有效「為了那個叫靜音的女人」
「在法術施行前一天和我說這個…這五年你還沒有覺悟啊!」反光的眼神裡有了疑惑,看來消息是真的
「沒什麼?只不過在自己死之前多得知一項有趣的事而已。」說的雲淡風清,但冒險已然成形
「看來你真的想死…不如我們做個交易怎樣,用回木葉,換你活下」
「成交!」

如果今日兜如作日所言,那麼今天死的就是大蛇丸不是我,但如果他仍是大蛇丸的忠臣,那死的就是我而不是大蛇丸。
「請大蛇丸大人和佐助大人站定位置,好了,法術開始」
我感到意識正在漸漸的消退,而一陣冰涼的寒意,開始沁入我的感覺
正當我快要昏過去的時候,聽見兜一聲「咒術反轉」,體溫漸漸的破壞那種陰冷的氛圍,我成功了,我還是我,而大蛇丸在我的身體中,煙消雲散。

「你想做什麼」
「做你我都會想做的事」

宇智波族的滅亡是一個謊言,而在剛剛的那一瞬間,我已經殺了滅族仇人了,沒有了復仇者身分的我,就只是佐助,宇智波佐助。
我必須去找你,因為


要我忘了你,我做不到
他會回來的,我這麼堅信著,在他發現他的仇恨是錯誤後,他會回來的,至少還有我這麼堅信著。
「他會回來的,他一定會回來的」我哭了,在無盡的日子裡,我不知哭過幾次了。這次是因為鳴人那傷人的話而哭的,一句話打碎了我的執著與夢想。

如果你要走,請帶我走,要不就不要再多看我一眼,讓我徹底死心,可惜你的一句謝謝讓我等待,我不想盼到兵戎相見,不想等到火光四起,求求你,回來吧!我還是那句,我會給你幸福的。

因為要我忘了你……………………我做不到啊!
我是佐助,宇智波家的佐助,什麼復仇者,背叛者都不將是我的名子

「投降木葉?你確定嗎?佐助大人」
「我說過的話有無法達成的嗎?現在就傳令下去,音忍者村從現在開始歸順於木葉!」毫不遲疑,毫不考慮,因為我只想見到…只想見到你…櫻

「看來你也滿心急的不是嗎?」
「兜學長你不也是」嘲諷似乎是我們唯一可以溝通的方式了
「喔~是麼?走吧!該上路了」

「鳴人,小櫻你們看!」順著天天的手看去,是一大群音忍駐紮在火之國國界
「難道音忍要打過來了?大蛇丸不是才剛死沒多久?」
「我想不是,你看!佐助在那裡!」櫻跑向佐助,而佐助只是僅僅抱住櫻

「回來了?不走了?」櫻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
「來投降的,不會離開了。」佐助在櫻耳畔細語
「真的不走了」
「那是當然的…………因為忘了你





















我做不到」
\\\\\\\\\\\\\\\\\\\\\\\\\\\\\\\\\\
最後還是決定寫佐櫻,不過很奇怪的是………………明明我就不是佐櫻迷,但是佐櫻寫起來卻特別的順,兩千多字一小時了結,比起一堆我喜歡的配對都還要快,可能是不在乎小櫻的個性被扭曲的關係吧。

這篇的櫻有第二部長大了的味道,說實在的,我還是很討厭,佐助說謝謝你的那一段,但是要寫他們,總不能用中忍考試的那一段吧!因為是同人女的關係,所以我對於那一段小櫻抱佐助,鳴人又昏死在一邊的情節很不爽><,為什麼抱佐助的是小櫻不是鳴人啦~~~~~~

這篇說實在的是賠償的作品,因為我再4月4號的時候玩了雩莎他家的酷拉,到現在還在被她追殺,所以只好寫一篇佐櫻來補償她,人家她佐櫻控咩=.=
雩莎~我些佐櫻了喔!不要再拿還我漂漂拳打我了嘿~

台長: 月下〈明白〉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戀上了一個棋瘋子〈阿光生日賀文〉 上
此分類上一篇:色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