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0:41:4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要打昨天去玩
下篇好了

今天去給大廚面試
他長的很斯文

告訴我大概的作息
PT 一小時65
依能力來進行支付薪水
不是一小時65就固定

先試用
自己也先適應

這間餐廳位於屏東市(我想是吧)
我才知道原來屏東市也有這樣的餐廳
至於為什麼會進去

我想是緣分吧
原本在找其他的店
繞阿繞經過那邊
覺得這家店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乾淨很舒適

正是中意的類型
不知道當時哪來的衝動就進去說要應徵
他外面沒有貼徵人
報指也沒有刊登
我就純粹經過就說我進去應徵看看

沒想到過兩天 就是25號下午就叫我今天去面試
我以為今天就要開始做了

結果是面試
要我去體檢
他跟我說月休三天
五、六日不休假
其實我覺得很興奮耶
因為第一次在這種店
做這種要技術的事情

我想我跟牙銘有相同的理念
雖然錢不是很多
又累
但至少是自己心甘情願喜歡的
還沒做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說不定做了就又想換了
總之試看看吧

終於有種要忙碌的感覺了
真好
不過交通是一個問題我必須要先克服
他要我七月一號十點去上班別晃點


這幾天我先準備準備吧
體檢買鞋子
然後要去考駕照
雖然沒車
不過還是先考到比較好

那就這樣啦!

期待新工作新環境
還有新朋友
相處愉快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微笑的說 |
此分類下一篇:要去奮鬥啦
此分類上一篇:出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