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2:49:4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就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

好想看喔

好想去看深海尋寶喔

從預告出來就很想去看了

剛剛看了花絮

與鯊魚共舞

把兩種鯊魚都寫進他的劇本,是這個故事重要的一支線。「我們來這裡部份原因就
是因為這些鯊魚,」製片說,「但我不覺得觀眾會相信演員真的進入水裡和這些鯊
魚這麼靠近,他們會想說那一定是電腦合成的。有許多場戲鯊魚往人游過來,甚至
跳到演員身上。我們每次都做好了安全準備,可是這些鯊魚真的會一直靠近,圍著
他們游。」





看到這邊我就更想去看了..

真的鯊魚耶

噢!又開始在幻想了▔⊿′

pic為什麼!為什麼外國人的身材都很好 我都以為她們都會刻意上健身房

可是剛剛文章又說到了

保羅沃克

出生於加州,從小在南加州海灘游泳衝浪長大

對啦對啦

就是因為他們的環境

可以充實的事情太多了

不像我們小小的台灣

只能打電腦看漫畫打電動逛街▔▽▔

媽呀

我以後也要生個加州小寶寶

哈哈哈

笑掉我的雙唇













還有我也要看

空中危機

茱蒂佛斯特的眼睛實在太迷人了

雖然人家說結局很無言

可是我倒是想看看是怎樣收場

哈哈 二輪片一定要去看

台長: 快嘴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微笑的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笑
此分類上一篇: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