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0:58:5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阿
這次去真的是只有累
好玩倒是其次啦

只是想聚聚
喇叭生日是幌子
害我期待的失眠+烙枕兩天


從屏東要到高雄其實不遠
但是會先熱死在路上
一路上到了澄清湖
看到要收費就在外面座而已
開心聊天又到了新堀江

沒有很多人
可能不到尖峰時段吧
找家貴死人的餐廳
幾個代表點了餐

其實是想藉機在這休息
又開始七嘴八舌
喝咖啡聊是非
天阿

之後要回屏東準備烤肉材料
才在高雄一個路段左轉馬上被警察欄下來
因為沒有二段
怎麼辦騎車載我的人沒有駕照
好險好險

我有背塞勾的身分證字號
救了他一命
牙銘一路上一直唸

好險是載我
不然就要罰二十倍..
可是我想法卻不同
我倒是覺得因為載我而帶賽被欄
而且他蠻乖的沒有逃
對警察也是很客氣
不好意思、抱歉、謝謝
掛在嘴邊(他平常可不這樣)我還以為他會跑
所以這件事情還有整天下來
就覺得牙銘這個人變了

跟以前比起來
他載我一路上喋喋不休我們一直聊
什麼都可以聊
檳榔西施、車子、摩托車、車禍、笑話、警察、工作
、生活經驗。等等等

還到潮州吃名產燒冷冰
還不錯吃不過吃了還真的有點拉肚子勒
譯阿說的會拉肚子


烤肉還是有一點不愉快
就是關於黑牙
但是不是跟我拉!
我那時候也是在想說會不會沒帶到相機
或者是其他突發狀況
沒想到真的

我原本有要借但是很巧別人也剛好都不在身邊
很可惜沒有拍到半張照片
不過
這次在聚念頭就不在那麼強烈了
之前的堅持也覺得是不是那麼點沒意義了
感覺啦!

其實抒發感覺比較多
中間印象深刻的事情沒有幾樣
我還覺得KTV唱一唱還不用這麼麻煩
但是我知道這是情調問題
還有大家的feel的問題

感謝志銘當了我一天的司機
因為凌晨十二點多我還要他載我回家
我不想在那過夜是因為我怕今天去要馬上工作
我起不來(她們又有喝酒)
在來就是因為我這兩天失眠又烙枕
不回家補眠不行
所以就任性啦
原諒我吧..

不過他騎車真的很恐怖
能想像摩托車時速在90~100之間穿梭嗎
要是你們敢座嗎
我很猛吧
他騎超快的
但是技術很好很老練
一點也不馬虎
也很懂交通安全
這是我唯一放心的
只要把後面的手把抓好就好
哈哈

還有就是我喜歡給他載
因為我覺得我們有互相依賴的感覺
不知道怎形容反正就是覺得恐怖歸恐怖
但是如果給其他人載可能就沒那麼自在了!
好吧

那天我又學到了很多
也又真正多認識了一個人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走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