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3:11:5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很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電話去跟某人訴苦,或許真的感到有點委屈,所幸今天就翹課了,原本我猶豫不決,可是後來只有一個念頭。

忠於自己,是的我今天不想上課。我今天只是因為中午的小血便讓我興奮的像隻發情的公狗,因為我感覺自己又離死亡更進一步了,沒有辦法走上自殺這條路是因為我始終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人愛著我需要我以及,那些輪迴的宗教迷思,會不會有一天這樣的念頭灰飛煙滅後會踏上這條路呢?

近來我只是覺得我又開始被人遺忘,這可能是我高中三年來的贖罪,因為我也對不起那個人。

四個好朋友一起選一門感覺很輕鬆的營養學分課那是格外的開心哪,說好的一起呢?

把我一個人放在外系修課甚至你們退選了我一通電話也沒接到連個未接來電也沒有,其實我很在意也很不爽更難過,一個忘了的說法要搪塞這一切有點牽強,我覺得你們需要給我一個正式的道歉,告訴我讓我好過一些。可是並沒有,只有一句「我們忘記了」。

你們當然有權利忘記,讓我覺得我的真心對待很不夠意思,我又要開始保持緘默,因為我很孤獨,越是孤獨感受就越深刻。

然而一樣的問題還是一樣的發生在豬身上,跟他相處就像四年前跟我相處的大頭般辛苦,因為我尖酸又吝嗇,但是我相信豬絕對不是吃醋只是個性般的..do him would do 讓我每次都灰頭土臉甚至難看收場,哀,何必呢。

我最害怕尷尬了,可是偏偏妳們都喜歡把事情搞砸把場面弄僵,就像我自嘲,反正我又不會對妳們說幹你娘,因為我認為只要我能夠忍受這一切就可以因為我而美好,是不是我應該也要做一些我自己應該這麼做的決定呢?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平靜 |
此分類上一篇:身外之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