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1:11: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找了一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重新在msn上再加上他

當日一氣之下就把他刪除了..不知道是對是錯?!

雖然這段日子他也沒有找過我

可能對於他來說..我沒任何意義吧?!

只是..當初為何要找上我...出現在我的生活..當擾亂了之後..卻變得愛理不理

縱使如此..但還是會想起他..

只是內心卻輸不起這個面子..我也有我的驕傲啊!

今天終於找到借口了...

明白就算加了也不代表什麼..只是感覺上好些而已...希望不要再時常想起了

就做普通朋友吧..不要再胡思亂想!!

 

 

台長: Autumn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