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0:51: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號風球下的難忘澳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的澳門之旅終於結束了
這一次的旅程真是難忘!

因為第一次在8號風球之下出遊之外
都一直下著大雨
走在路上真的很不方便
令遊玩的心情也大大減低
而一直充斥著悶的感覺!


我也第一次正式喝了酒(不過~25歲似乎也太遲了一些~@@”)
雖然我喝的是酒精濃度不太高的紅酒
而當我喝了一整杯之後
發覺思緒還是非常的清明
沒有一點受到酒精的影響
只是身體有一點點的發熱
原來我的酒量可能不差

而當酒精進入口腔時
那陣艱澀味似乎揮散不去
好像一直透過口腔擴散至全身每一個細胞
故不知不覺便會揪住眉頭
一股寂寞感受莫名湧起

不過
當習慣以後
便覺得酒真是一種要細味的東西
就像愛情一樣


愛情?
究竟愛情離我有多遠呢?


這一次的旅程認識了他

剛開始我連他的名字都不太會讀
未見面時
她告訴了我一些他的好處
我是明白她的苦心的
不過我也沒有抱持什麼特別的心情
因為明白到很多事情不是想就會發生

當見面以後
感覺是還不錯吧
也用盡我最大的努力去適應跟一個陌生人相處
雖然覺得有點兒怪怪的
但也是可接受的範圍

不過當相處過後
發覺我們之間的距離相差十萬八千里
他活躍、好動、愛刺激、成功
這都是與我剛剛相反的

可以說
結束本次行程以後
我相信我們的交集亦畫上了句號

看著像她跟他這麼出色的人
我覺得我們真是兩個世界的人
他們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精彩
我的世界卻是如此的乏味平淡

自悲的心理加劇了
自憐的心情又出現

不禁要自問一句: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差勁?

台長: Autumn雪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