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0:56: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應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新的一年
大家好像對2008都充滿了期盼
我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
每年都是一樣
期盼歸期盼
現實還是現實
沒有任何的關係

所以
還是停止吧
就這樣活著
不刻意去追求什麼

不過
身邊的人卻對我有很多的期盼
而這縱多的期盼的內容卻只有一個
"找個男朋友拍拖"

當這句說話明確地從媽媽口中說出來時
我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她向來都是很含蓄的
從來沒有在我和妹妹面前直接稱讚過我們

但是
這句說話從她口中吐出後
我真正明白到一點︰她真的擔心我嫁不出去!

唉~~

難道我自己的祝愿也要從"身體健康"變成"找個男朋友"?

感覺我的人生好像就好像有那麼一點悲哀

一點悲哀

只有一點

真是只有一點而已嗎?


昨天
聽了朋友W的朋友的朋友的目標、部署和際遇
真的很佩服!

畢業前 ─ 就立定目標要嫁個有錢人
工作時 ─ 把自己一半的薪金為自己妝扮
閒時 ─ 只去一些有錢人去的地方,增加認識有錢人的機會
被人追求時 ─ 不輕易答應和動心,直至符合自己要求的目標出現

真是一個計劃周詳的人!
她是否現在過著神仙一般的生活?

而我一生到目前為止都未有計劃過什麼
亦不知道如何去好好計劃

活著就只是活著
很萎麾的生活
很頹廢的人生

但是
一切事情不是有主宰的嗎?
人不是順應天意過活就可以了嗎?

不知
我的2008將會是如何?

縱使沒有期盼
卻還是好奇

台長: Autumn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