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0:05: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後還是去了小型高中同學會。

我漸漸開始感覺的到,
為什麼大人的同學會老是在事業和家庭上打轉,
不過我也漸漸不因為我在意和同學在這話題上沒得聊,
而羞於與人見面談話。

人一輩子很少有這種機會,
能和一群精英擁有很單純的友情,
也很少有這種機會,
讓自己處在一群精英的壓力中。
登泰山而小天下,
孔夫子當初就是這頒感覺吧?

很欣慰的我也在我的理想上繼續打拼,
就算登泰山而小天下,
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毅力在泰山上看到此景。
真的很感謝這群同學,
每每見面一次,也每每深深地激勵我一次。

台長: 空氣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