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8 13:49:47| 人氣3,0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旅行之~石門水庫、愛情故事館(103.3.30)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好行裡離開飯店之後我們來到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這裡應該是很多戀人喜歡來的地方吧!到處都是戀人拍照的好場景. 可是奇怪的是,這些對我竟然沒什麼吸引力耶!是我沒戀人的關係嗎?

 

進到裡面真的會讓人狂拍不停~

這間小房間粉紅的好可愛呀!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對甜的越來越不感興趣了,我在裡面快速的逛了一圈之後就全身而退的離開了.

巧克力做的象棋蠻特別的,這是唯一讓我有想買的東西,不是因為要吃,而是拿它來玩~哈哈哈

 

這不是廁所,純粹是讓人參觀用的.

 

中國人結婚真的有很多習俗,我想以後哥哥和妹妹結婚時我會一切從簡.

 

中午了,這裡沒什麼吃的,先讓小孩吃個東西等一下再去別處吃午餐.

   

這是妹妹幫我和小情人拍的,看到照片時我本來想怎麼有加柔焦呢?原來是妹妹把鏡頭弄髒了啦~

 

爸爸想和他的小情人拍,可是小情人不願意被抱起來.

說什麼都不要,真是個有個性的小情人.

最後倆個人立正站好的拍照,手有並起來喔~哈哈哈

要去停車場時經過了月老廟,爸爸問我要不要進去?我熱到沒好氣的回~進去幹什麼?那是沒結婚的人求姻緣的,你想求個小三嗎?

最後離開前和我的2位情人拍個照,照相師妹妹說~媽媽你有2個新郎耶!我回~那我不是要結2次婚了!

  

離開愛情故事館之後爸爸說要去石門水庫吃午餐,於是我們車子一直開一直開,一路走著路上沒什麼車的彎路,走到全車的人都懷疑這條路真的是去石門的嗎?真的真的繞了很久之後,老天爺終於讓我們繞到了石門水庫了!到了入口處我們才發現進去石門水庫是要門票的耶!(票價好像是80元)當我們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時,在我們前面有台車子很不客氣的直接快速的給他開了過去,只見那位女收費員當場愣在那邊,雖然我覺得到水庫還得繳費有些不合理,但還是覺得這樣開過去逃票不太好,那位女收費員心理應該也很不好受吧!

我們還是乖乖的付了門票錢進來了~

 

好幾年沒來石門水庫了,記得最後一次來是公司員工旅遊時,時光真的過的好快呀!我小孩都生了2個也胖了老了,蔣公怎麼都沒變呢~ 

爸爸提議要吃石門的名產活魚3吃(我不想,主要是我們只有2個大人根本吃不完),整個石門就這條街賣吃的,而整條街賣的都是活魚3吃,我們一家一家看,路旁剛好有人在抓魚,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先買好活魚,店家才能煮給客人吃呀!只見一隻活跳跳的魚先讓人打暈了(老闆娘腳後那根木棒就是兇器),再吊起來秤重量,整個場面我覺得好殘忍~

哥哥一直很喜歡魚,他見魚被敲暈了有些嚇到,忍不住看看水箱裡的活魚,我跟他說,這樣把魚活活吃掉很殘忍,我們不要吃這個,他馬上認同了.

 秤好重量的魚被丟進了桶子裡,哥哥站在旁邊的表情是這樣.

選了一家餐廳準備吃午餐了,從餐廳可以看到水庫~

等待時餐廳出現了虎頭蜂,引來一陣驚呼,也出現了這個,我不知道牠是蜂還是蒼蠅?不過好大一隻~

我們沒有點什麼活魚(雖然店家極力推銷),因為我們吃不完也因為太貴了,所以我們只小意思的點了一道炸魚(太大盤了真的吃不完)和炒飯再加點一碗白飯,我們真的不適合吃這種點合菜的餐廳呀!

相較於魚,妹妹更愛裝飾魚的這個東西(這叫蝦片嗎?),她只吃白飯配這個就夠了.

 

吃飽了去水庫走走吧!

  

走到石門大橋盡頭有座涼亭(涼亭下面有廁所),這裡的風景真美~

 

涼亭裡傳來一陣陣悅耳的笛子聲,原來是一位伯伯在這裡吹笛子,本來以為他是在這賣藝的,仔細觀察之後才發現他純粹只是想吹給大家欣賞而已.

伯伯的笛子真的吹的很好聽,不管是老歌還是兒歌,都讓人忍不住想跟著哼,可是我發現大家都沒什麼回應,我忍不住幫伯伯拍了手之後,才有人跟著鼓掌(伯伯聽到掌聲很開心耶),台灣人真的太含蓄了.  

別看伯伯的周圍都沒坐人,但是對面都圍滿人喔!伯伯的笛子聲實在太好聽了,有去石門遇到伯伯的朋友,記得別客氣的給他大大的一個掌聲喔!

回程時我們原本想去大溪買個豆干當等路的,可是爸爸一直開一直開,連慈湖都過了還是到不了大溪看不到豆干,最後我們只好放棄回家了,豆干就等下次來再買吧!

台長: aileen
人氣(3,08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走西逛~北部 |
此分類上一篇:小旅行之~諾富特飯店2(103.3.3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話說我覺得妹妹好像長了點肉耶
看起來比之前胖了一些!!!
2014-05-29 12:21:14
版主回應
哈哈臉是變圓了些
上了學之後為了在老師面前表現好
她都會乖乖的吃完飯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前幾天叫她多吃些
她竟然回我~這樣我會變胖耶
現在的小孩喔> <
2014-05-30 21:35:52
Justy
我也覺得當場把魚打暈很殘忍..@@這樣怎麼吃的下去阿~~~
2014-05-29 13:48:22
版主回應
對呀
我真的覺得他們怎麼下的了手呀
實在太殘忍了
2014-05-30 21:37:49
小魚
那張天然柔焦的相片,效果渾然天成,還滿好看的!
2014-05-31 03:53:20
版主回應
剛好可以柔化我那壯碩的大腿~哈哈哈
2014-06-05 19:30: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