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3:44:3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書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書桌

桃園縣境內有一座供人假日遊憩、休閒的公園-虎頭山公園。那是我在假日時,花了最長時間待的地方。尤其是假日早晨的時光,我喜歡賴在最高處的空地,因為那裡很少人造訪,是相當寧靜的,而我所要的就是那份寧靜。
但是唯一令我苦惱的地方是,這裡離垃圾掩埋場太近了!近到讓我覺得那樣的景觀實在慘不忍睹。看著那樣的畫面,我不禁想:那裡不知道存放了多少我所製造的垃圾?我丟掉的書本、我不穿的衣服、沒水的原子筆管、數學計算用的計算紙、不聽了的CD、背到爛的書包,甚至小到橡皮擦屑…。
不過曾幾何時,建起了環保公園,也算是美化了許多。在夜裡,還能看見幾乎整個桃園市呢。
透過望遠鏡,可以看見漂亮的夜景,感覺像探視著無盡的神秘一般,把所有的心思和想望寄託其
中而無法自拔。
其實是垃圾掩埋場又如何呢?那裡隱藏了多少人的東西、多少人的秘密?我的書桌簡直是
它的翻版呀!那是我堆滿智慧的地方、是我閱覽天下的地方、是追求夢想的踏板。
我的家是一個桃園市,我的小窩是一座虎頭山公園,而我的書桌是垃圾掩埋場。因為我的乎
略和不在乎,又儘管母親的一再提醒,我的書桌始終處於混亂的狀態,說我懶散其實也不為過呢

台長: Gabriel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