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2:42:01| 人氣72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扁下台】我就是要奪你的權—寫在610嗆扁遊行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北京工作前夕,與旅行社聯絡改訂回程機票的時間,因為我要參加六月十日下午的嗆扁大遊行,即使氣象局發佈大雨特報。

「我不走了,我要參加明天的遊行,狂風暴雨我也要去,我要叫陳水扁下台。」

死黨在電話那頭猛笑,「你真的假的?」

真的,就因為那篇陳水扁的總統府電子報,讓我決定非參加這次的遊行不可。

聽好了陳水扁,對!我就是要奪你的權!我寧可忍受呂秀蓮,我都要你下台!請你交出政權!

我從來就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遊行,2000年臺灣變天,我心裡再失落,我的朋友們放下工作,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我仍是正常的上下班,逛街看電影,我從不認為讓陳水扁當總統有什麼大不了的。

「國民黨那麼腐拜,讓他敗一次會怎樣啊,就換個人做做看嘛,我就不信臺灣會倒!你圍什麼圍,我才不關心李登輝當不當國民黨主席,他下台又怎麼樣,算了,回去吧!你這麼激動會出事的,不值得。」我勸我一個死黨回家,反被她一陣臭罵,罵完後,他繼續圍,我繼續過我的日子。

2004年臨門一腳蹦出兩顆子彈讓局勢逆轉,我在北京,驚愕之餘,也不過是嘆口氣,命!死黨又去圍總統府,「兩顆子彈確實有問題,但選票決定一切,算了,沒有用的,你回家吧!」我被她又是一陣狠罵,「你們公司幾個人回來投票?死台商!」電話一掛,我苦笑著,摸摸鼻子,唉!街照逛、舞照跳、日子照樣過,天也不會塌了,還是自己的前途比較重要。

但這次不一樣,我不能忍受這樣的國家領導人「無恥治理國家」,如果你口口聲聲愛臺灣是真,就請你替臺灣留下最後一絲尊嚴,自動下台。我不要一個沒有是非的政府,我不要走到外面講到臺灣,要被人指指點點,讓我抬不起頭來,只因為你一家子的弊案。

如果臺灣的民主曾讓我們自豪,如果政黨輪替曾經讓我們寫下歷史新頁,拜託,請你對歷史負責。下台吧!

你真的是把我當豬耶,趙建銘是誰?你女婿;吳淑珍是誰?你老婆;趙玉柱、陳哲男、馬永成、黃芳彥、陳慧遊,這些人又是誰?你的親家、你的正副秘書長、你的御醫、你的前任大總管,這些都是你身邊最親密的人,他們全部涉入弊案,所以請你出來講清楚說明白。不要只會躲在總統府寫電子報,我他媽還寫布落格的交換日記勒,是男人就站出來。

陳幸妤與趙建銘的民生官邸沒有搜索,因為你的女婿說不會把東西放家裡,所以就不用搜,你把我當豬嗎?事情過了八百年才去沒收他的個人電腦,要是我該刪的都刪了,找的到資料才有鬼勒,檢調都不看電影的嗎?麻煩去租看一下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吧!

你派給駙馬爺的律師顧立雄說,吳淑珍與陳幸妤以為趙健明生寶臍帶血的代言是公益廣告,吳淑珍曾問過貴女婿錢從哪裡來,他說是他父親給的,你老婆也就信了!真不知道我是豬還是這對母女是豬,還是你們把我當豬!生寶公司是民間企業,哪來的公益廣告,你親家是小學校長,他可以讓趙建銘天天穿戴一棟房子在身上,不要把我當成豬好嗎?

你的女婿說,有錢什麼錯,駙馬爺就是原罪,檢調算什麼東西?你的親家趙玉柱說,為了他一個人的「投資行為」,引來社會不安。我真想賞這對父子兩巴掌!

你說你的妻子病了,女兒得憂鬱症;你的新任秘書長陳唐山說,大家要有愛心,請你先對我有愛心一點,把話講清楚,我就對你有愛心。

你說「一人犯法,罪及妻孥,被誅連九族的粗暴對待!」你說「推動罷免總統、進行倒閣,更是赤裸裸的以政治力干預司法、壓迫司法,是中國文革公審的翻版。」

真的,我真的很想抄你的家,還有你女兒的家,不過還是請你把書好好讀一讀,主從搞清楚,還有,中國文革公審是怎麼審的!我非常樂意去當那個紅衛兵。

所有的事情你都沒交待,只釐清一件事,就是「一人犯法」,你指的是趙建銘吧!然後現在又要祭出族群議題,你真的很無恥!

所以,當族繁不及備載的醜聞每天不斷出現,當罄竹難書的事實,你都沒有回應,當邱毅、胡忠信、張友樺成為民眾信認的檢調單位,當你又要用族群撕裂臺灣,我必須要奪你的權,走上街頭,請你下台!

歷史的關鍵時刻,我不想缺席!

台長: 謝敏

qw123456
路過,夠麻辣
2006-06-10 10:53:44
過癮。
推+++ :)
2006-06-11 04:09:30
也想去遊行
嗆得好!吳淑珍的血壓降到40干人民屁事,殘障竊盜集團的首腦有啥可憐!這叫現世報!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陳幸妤得憂鬱症又如何,怎麼沒人關心台灣一半的人都得了憂鬱症,就因為她是總統千金,我呸!陳水扁這種人根本就是竊國,不配叫總統!
2006-06-12 17:06:38
謝敏
其實我覺得還是不應該用吳淑貞的殘障來對她有任何言語上的奚落
她一輩子不能走路是很可憐的
雖然陳水扁也利用她博取許多的同情
但那是他老婆 他想怎樣做就怎樣做
2006-06-12 17:4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