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58:08|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落石出的意思就是當河流水位下降到相當程度,就看見溪底的石頭了,引申為「真相大白」的意思,也就是「事實到底是什麼」。

對,事實到底是什麼?我想知道,而且我一定要知道。

「前」中華民國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廬仁發說,「三一九槍擊案水落石出那一天,就可以公布李昌鈺的鍵定報告。」我終於了解,這個水落石出的水,是太平洋的水,除非火星撞地球,否則誰能看見太平洋洋底的珊瑚阿!

不知道,「現任」中華民國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吳英昭是不是可以幫我們把海底的石頭提前撈上來,讓你自己在歷史上被記一筆呢?亦或是,安安穩穩做你的檢察總長,那也行,人各有志!

我真的願意相信三一九槍擊案是真的,不管兇手的動機為何,因為我真的不相信陳水扁會忍心欺騙這塊土地的百姓,即使他腐化的程度比國民黨還要兇狠。我也不相信陳水扁有那個膽子,在全世界媒體的注目下,竟敢公然造假。

可是陳水扁的態度是什麼呢?他若有心要真相,那麼邱義仁就不是現在這個態度了。若不是陳水扁授意,他有那個膽子耍嘴皮子耍成這副德性嗎?到現在有沒有國安機制都講不清楚,國安會議有哪些人參加也都講不清楚,唉!臺灣的子民真是情何以堪啊!

如果民進黨政府有誠意要槍擊案水落石出,那就不是如此閃閃躲躲,還要祭出違憲大旗,你先把三一九那天發生什麼事講清楚嘛!不要動員立法委員進行「真調會覆議案」。如果李昌鈺的鑑定報告跟刑事警察局的調查報告雷同或大同小異,那你為什麼不能公佈呢,是有什麼不能讓大眾「看」嗎?如果沒有,你有什麼好怕的!為什麼要等到水落石出才公佈,一百六十天過去,檢調單位有本事抓林青霞違反選罷法,沒本事組織調查真相,我還能相信這個國家有司法權嗎?這個案子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嗎?這水不是從太平洋來的是什麼!

深深太平洋。

台長: 謝敏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這個世界多紛擾 |
此分類下一篇:世說新語
此分類上一篇:講清楚,什麼叫外省新住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