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13:2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光脫毛優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光脫毛優惠
買一個部位送一個部位
振興消費
全賴用腋毛找生計

買的部位是我的還是你的
是我的為甚麼要用買的
是你的為甚麼生在我身上
買與賣概念的混淆
我的概念的淡化、與消磨
後現代的降臨
出現了

激光脫毛優惠
買一個部位送一個部位

是的我暗中想試一下
雖然我終究不會嘗試
想嘗嘗買賣自己的部位
報上說大陸有器官販賣
官員分辯全是按本子辦事
不過咱們港燦有部位贈送優惠
先用錢買了我的部位
再享受你送給我的另一部位
到底是你的部位還是我的部位

想起小時候聽過的一則笑話
小孩子給脫牙後哭訴牙醫是強盜
戴上新的眼鏡其實甚為公道
把數百根毛脫去
再贈你數百根毛(的脫去)
是物有所值,更是超值

又發現自己的不合時宜
老套的人盡發著老套的牢騷
可笑是世上儘管老套如我者不少
買一個部位送一個部位者更多

台長: Ah Lo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