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4 22:35:38|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nKS 047 聽講

大概我就不是很愛錄影這回事,因為我就是比較愛聽演說,聽演講可以有收穫,錄影我簡直就是完全只再抓影像的世界,我的專注的焦點會完全停在視覺,這是一種職業病,我要蒐集的變成剪輯的重要資源,結果我就根本無法張開耳朵,我其實這兩個功能很難同時間處理資訊,只能有一個專注點,到底這是一種病嘛!?不清楚。

不過我倒是可以從畫面上判斷人的狀態到底進入何種狀態了,真是很有趣,果然就是畫面的動物,不過想想老師還真辛苦,我站著兩個小時真的還會覺得有點腳酸,忘記今天已經站了額外的兩個多小時,拍攝這種事情大概就是要來練腳力了!!不過老天又幫忙幸虧把要還給人家的記憶卡都帶了,否則還不夠,只能錄一小時,果然老天爺還是在提醒著該備齊的東西要記得備齊阿!!

環境好,氣氛佳,由淺入深,條理有序,後援齊備,很好的狀態,你看那個堅持與肯定的樣子,等我拿到聲音檔再來聽一次,突然我覺得這個又可以拆好幾個小片段來搞成名言說法,我倒是覺得挺好的,雖然老師常說不要格言式的生活態度,但是明明有些格言就是很激勵阿!!不然你看看達爾文的掙扎,怎麼可以被細膩的看見與解讀,或許就是因為某些話,深入地貼近了某些心靈,所以才會得以讓這些愛他的人為他捍衛著甚麼!?不是嘛!!

結論是要讓科學家閉嘴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事情做完處理完!?所以....所以結論根本就是沒辦法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台長: ANN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S 048 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ThAnKS 046 軟鬆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