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11:54:08|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v.s 愛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ukki伸手推開ken,ken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他看到yukki的眼神,也突然閉口不說了。

  尷尬的沉默瀰漫在兩人中,ken感覺臉上有冰冷的水滴,抬頭一看,天色不知怎麼的,早就轉陰了,雨水一滴滴的落在身上,看起來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去躲雨吧。」ken回頭對yukki說。

  看他仍然不發一語,ken耐心也快用光了,伸手拉起yukki就跑。

「去哪?」yukki嚇一跳的問。

「你沒開車吧,到我的車上去。」ken沒有回頭的說。

  yukki看著自己被ken拉著的手,想著這雙大手曾經撫摸過自己,臉不禁紅了起來。

  其實那天回去後,記憶也有稍稍恢復,他當時也並不是完全失去意識,他很清楚自己是跟誰在一起。

  yukki只是想賭,結果他賭輸了。


  ken打開車門,粗魯的把yukki塞進去,自己也跟著進去。

『幸好自己上次在車上留了一件襯衫。』

  ken愉快的想要換上,看到一旁因為全身濕透而不停發抖的yukki,ken把襯衫丟給他。

「你自己穿,我不用。」yukki想把衣服還給ken。

「穿上吧,你都在發抖了。」

  ken點了一根煙,也不知從哪拿出一條毛巾,很自然的幫yukki擦起頭髮。

「頭髮真的很長耶。」ken幫yukki把散落的長髮塞到耳後

「我…我自己來就好。」

  yukki有點害羞的搶走毛巾,胡亂的抹了兩下,在把濕衣服脫下,火速的換上ken的襯衫。

「穿慢點啦,我不會侵犯你的。」ken忍著笑說。

「起碼現在不會」別有含意的補上一句。

  yukki瞪了他一眼,把毛巾丟給他,ken看似心情很好的,笑兮兮的擦著自己的頭髮。

「褲子也濕了吧?」

「要不要一起脫掉?」

「反正我的襯衫可以給你當連身衣穿。」

  自己原本合身的襯衫,穿在yukki身上,不僅袖子太長,連肩線也不合,長度更是直達膝蓋,ken不禁開起yukki的玩笑。

「你去死啦。」yukki不留情的說

「哈哈哈!」

  ken發動引擎,車子離開了下北澤。

台長: 阿拉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