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3:35:53| 人氣1,671|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品v.s.臂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啊!又輸了!」

「tetsu san你這樣不行啦!」

「我真的很弱。」tetsu吐吐舌頭。

  連跟女生比扳手都贏不了,這已經是不知第幾次了,tetsu揉了揉手臂。以前live期間,他還會鍛鍊一下肌肉,自從開始這個廣播節目,讓他正視自己一直逃避的問題後,他就放棄重量訓練了。

『反正再怎麼練還是不行。』tetsu收拾好包包,婉拒了跟大家一起去喝酒,上了保姆車一邊想道。

  他捏捏自己瘦弱的手臂,跟一般同年齡的男性比略嫌細了點,就算有肉的地方也是軟軟的。像是下巴長不大出鬍子一樣,tetsu把這一切歸咎於基因,都是不可抗力。

「小島,載我去健身房。」tetsu傾身對在開車的經記人說。

  所謂男人的尊嚴,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就算是不可抗力,也要堅持下去。




  久久沒去健身房,今天卯起來待了一個鐘頭,tetsu回到家洗完澡後,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全身的肌肉都在叫囂著酸痛,連端杯牛奶,tetsu都覺得自己的手在顫抖。

『老了吧…?』正準備早點上床休息時,門鈴卻在此刻響起。


  打開對講機,tetsu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子。

「請問這是tetsu 的家嗎?」感覺像是有點微醺,輕挑的問。

  tetsu本來想回說「你找錯家了」,可是仔細一看,那個男人旁邊還掛了一個人,不就是他們家的主唱大人嗎!?

「有什麼事嗎?」tetsu有點不悅,這麼晚了,hyde帶不認識的人來找他幹嘛?tetsu不想開門。

「是這樣的。」那個男子苦笑著說。
「因為hyde喝醉了,路上一直吵著要去你家,實在是沒辦法了,只好帶他來了。」

「te chan!!開門吶!!」像是加強男子的說服力似的,hyde突然把臉貼在對講機上,大吼大叫的說。

  hyde的音量,在深夜的住宅區裡迴響,tetsu聽到遠方的狗也跟著吠了起來,再這樣下去,恐怕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住這裡了,tetsu連忙把門打開。

  男子和hyde才站在玄關,tetsu就聞到濃濃的酒味。

「怎麼會喝成這樣…?」tetsu幫忙男子把hyde扶坐在玄關的椅子上。

「一開心就多喝了點。」男子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他本人看起來沒對講機上感覺輕浮。

「謝謝你送他回來。」tetsu微笑的說。

「蛤??」男子滿臉疑惑,這裡不是hyde的家吧??本來以為tetsu會很困擾的,沒想到卻被道了謝…??

「要不要進來喝杯茶?」tetsu不好意思讓客人乾站著,一邊打算扛起hyde一邊問說。

  沒想到癱在椅子上的hyde突然醒了過來,抓著tetsu就是一陣狂吻。

「你做什麼!?」tetsu受驚似的拼命掙扎。

  喝醉了的hyde,力氣出奇的大,他牢牢的把tetsu抱在懷裡,固定著tetsu的頭,tetsu怎麼就是掙脫不開。

  hyde炙熱的舌頭伸進tetsu的嘴裡,tetsu下面不爭氣的馬上有了反應,hyde的吻技一向讓tetsu難以招架,正當tetsu忍不住呻吟出聲時,赫然發現旁邊有個人正瞠目結舌的看著他。

『對吼!他都忘了還有外人在了!!』好面子的tetsu當場有恨不得一頭撞死的衝動,偏偏此刻hyde的手還很不規矩的鑽進tetsu的上衣下襬。

  眼看就要在客人面前演起活春宮了,tetsu情急之下抬起膝蓋往hyde那話兒用力撞了一下,hyde吃痛才稍稍鬆了手,但還是抱著tetsu癱在他身上。

「呃…你們慢慢忙,我…我我,我先走了!!」男子像是大便很急的樣子,匆匆忙忙的走了。


「喂!!事情不是這樣的!」
「你誤會啦…」tetsu的聲音迴盪在空無一人的公設走廊上,既薄弱又無力。

「死醉鬼,都你害的啦!」tetsu忿忿不平的用腳輕踹了hyde一下,而後者仍是重醉未醒的樣子。

  因為實在是太生氣了,不但把不認識的人帶到家裡來,還害自己出了大糗,tetsu決定不理會倒在玄關的hyde,任他自生自滅去。



  當tetsu洗完臉,刷完牙,還敷了10分鐘的面膜後,他忍不住再度跑回去玄關查看。沒想到hyde仍舊是維持著坐在地板上,身體靠著椅子的姿勢,動也不動。

  tetsu開始擔心,天氣這麼冷,萬一感冒就不好了。想著想著,tetsu去客房拿了一條毯子幫hyde蓋上。

「不對…」
「這樣屁股還是坐在地板上,會冷…」tetsu自言自語又把毯子放回客房,忙得滿頭大汗。

  還是把hyde挪到床上比較保險。

「………」他看著自己那雙可以彈奏出美妙音色卻又扳不過女生的手臂,再看看窩在地上的男人。

  tetsu決定用背的。





  tetsu不禁懷疑,到底是自己真的太孱弱,還是hyde太有料。背上的男人明明不過156,卻像石塊一樣重!?

  從玄關到房間的短短幾公尺,是tetsu走過最漫長的道路,中間還差點背著hyde去撞牆。不過hyde醉歸醉,倒是把tetsu抱的緊緊的,一次也沒從背上掉下來,tetsu的脖子都快被他勒得喘不過氣了。

  好不容易到了臥室,tetsu忍不住腿軟跪在床上,大大的喘了一口氣。除了力氣用盡外,hyde呼在他脖子上的熱氣也讓他很不自在。

  他臉紅紅的打算解開hyde纏繞在他脖子上的手,讓hyde躺好。

「呃!?」本來癱在他背上的hyde,不知什麼時候醒過來,雙手緊緊的纏在他身上解不開來。

「te-chan ♡」hyde聲音再清醒不過了,他用力的啃咬著tetsu的鎖骨,順勢把tetsu壓倒在床上,雙手不安分的上下其手。

  才在健身房過度運動的頸背肌肉,在hyde全身重量的按壓下,還有他因酒氣而升高的體溫,在在都讓tetsu覺得無力又酥麻。

「你居然是裝醉,太卑鄙了吧!」tetsu悶在枕頭裡的聲音挺無奈的。

「我喝醉啦!」

「騙人!」

「真的,只是後來酒醒了♡」hyde已經把tetsu的衣服剝光了,tetsu的裸背骨肉勻稱,背部肌膚光滑沒有一點痘痘,引人注意的是在身體右側靠近腋下的位置長了一顆痣。

  hyde很少用這個體位跟tetsu做愛,所以當他發現這個痣時,忍不住低頭吸吮了一下。

「啊-」tetsu發出音調很奇特的聲音,他尷尬的趕緊把自己的嘴巴摀住。

  hyde咧嘴發出無聲的笑,他不懷好意的伸出舌頭開始舔吻那個地方,兩隻手也沒閒著,他稍稍把tetsu趴著的腰臀扶起,右手幫前面撫慰,左手忙著後面探勘。

  在進入的那個瞬間,hyde心裡只想著,不妙,或許以後會愛上這個體位……




  早晨tetsu是摸到被自己壓到沒有知覺麻痺的手臂而嚇醒的,心想床上怎麼多了一隻手臂,剎那間清醒。大概是健身房運動過度,又被hyde糾纏了一整個晚上,等到可以睡的時候,早就累到不想翻身一覺到天亮了,所以才會壓著手臂到血液循環不通沒有知覺。

  或許是醒來的樣子太蠢了,以致一旁早就醒來側躺著欣賞tetsu睡姿不知多久的hyde,正在吃吃的笑著。

「你這傢伙,居然還有臉留到早上!?」tetsu賞了hyde一個枕頭。

「唉呀,你生什麼氣嘛。」hyde反應靈敏的馬上從床上溜了下來,看他的衣著打扮應該是醒來好一陣子了。

「tetsu。」hyde面色嚴肅的說。
「我都不知道你居然會打呼。」說著說著hyde模仿了tetsu的鼾聲。

「那是太累才會打呼,你…也不想想是誰害的!」tetsu氣的發抖。

「好啦好啦…都是我不好。」
「我煮了咖啡,來一杯吧?」hyde說著把放在床頭櫃還熱騰騰的咖啡歐雷遞給了tetsu。

  厚實的特大馬克杯裡裝了滿滿的奶泡,tetsu酸軟的手腕一時沒預測好重量晃了一下,hyde趕緊護著杯子免得tetsu燙傷自己。

「噗!大哥,你臂力也太爛了吧!?」hyde想起昨晚的床上角力,自己可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再爛也沒你的酒品爛!!」tetsu惡狠狠的瞪了hyde一眼。

  只可惜配上微翹的頭髮和光裸的身子…hyde低頭笑了一下。


  在陽光灑落的床上……或許也不錯vv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腦中不禁出現很多畫面的分鏡:像是貼講被人看到被老頭強吻的尷尬場面、還有貼講背著老頭重心不穩東倒西搖靠杯可愛的樣子…
………
  幹,誰來漫畫化給我看吧??

台長: 阿拉
人氣(1,671)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酒品v.s.臂力 漫畫版
此分類上一篇:絮語

某人真是壞心耶 XDDD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てっちゃん的無奈好有寫實感XDD
(這人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夜好深呀)
2008-12-15 02:08:56
阿拉
你居然這麼晚還沒睡(!)
某人是”非本意不可抗力之壞心”XD
2008-12-15 14:18:42
今天沒熬夜但還是來了 XD
果然更新了呢。(說的一副有猜到的樣子)
 ↑人家明明更新很久了。
2008-12-15 23:01:43
愛上黑夜的黎明

今天進來 看見是ht啦
超愛techen被強吻又有旁人在的尷尬畫面
拉chen 你寫的好生動唷 我腦中都有畫面了
哎 這幾天感冒 完全沒聲音 一到晚上就咳個不停 都沒好好好睡
希望今天睡前看了這篇可以助我好好入眠吧
(我想可能是反效果 因為現在腦中都是那些生動的畫面啦)(羞) …人家是真的很純潔的
2008-12-15 23:15:09
U3
背hyde那段真的很可愛耶
其實一切都是hyde的預謀啦!!!!
搞不好就算被背著去撞牆 卻也仍在tetsu背上偷笑..

oh~yaeh~blog更新萬萬歲!!
2008-12-16 00:22:03
to all>>
這篇算是我最近最”滾戲”的一篇吧~
讓某些”純潔”的少女臉紅不好意思了

u3>>
這個我倒是沒想到(!)
原來老頭爽到撞牆也會笑啊...(memo)

句號&黎明>>
看來你們兩個都喜歡熬夜的樣子(噗)
2008-12-16 14:37:33
(老實說我最近一直在想,如果勾錯下面的選項又沒複製起來的話會怎麼樣,但是一直不敢嘗試。)

今天是沒打算熬夜,來看回覆的 XD
  ↑看來我自己一直在打破自己當初說的話。

還有一點,我沒打算拿熬夜當興趣,俺是逼不得已的。

(底下的勾選怎麼每次都有煙斗)
2008-12-16 21:47:32
愛上黑夜的黎明
to 。:
如果勾錯下面的選項又沒複製起來的話會怎麼樣



呃 不用試了 之前我就有過這樣的經驗 打的字全不見 又跳回文章內文了 囧呀 但是我真的覺得下面的圖一點都不清楚 明明是花 卻是青蛙…整個給他很…%$$#
2008-12-16 23:16:23
我曾經分不出來鬱金香和牽牛花。 XDD

啥,那不是超想揍人的嗎。
(是說依照你的個性應該是罵髒話)

噢是說我最近又多看了幾眼團長
他的手和腳都好大。←可惜似乎只是長好看的 XD
(很像One Piece裡面走出來的人)
2008-12-17 20:30:24
愛上黑夜的黎明
呵呵 人家是很純潔的啦
不罵髒話的 只是整個給他很無言呀
我還是喜歡pc home系統出數學題目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絕對不出錯
2008-12-17 21:10:48
沒有,其實我留完言才發現回我留言的不是阿拉。

數學題目是類似那種輸入4532的認證碼嗎。
(像無名那樣)
老實說我跟PC HOME不是很熟 囧

數字>字母>圖形
雖然我不太懂到底為什麼要認證碼。
2008-12-17 21:14:53
茶太郎
啊A__A
沒把老頭”不小心”摔去撞牆壁真是太失望了(咦)
不過techan大概也會不忍心吧XDDDD
這隻小兔子就是心腸太好了所以才會被吃掉=v=(爆)
臂力不好沒關係,老頭幫你扛購物袋 (←?)



對了宣傳一下(喂)
星期六要跟朋友cos”hurry xmas”喔XDDDw
好興奮XDDDDDD~
2008-12-17 22:00:21
句點~
看來你蠻了解我的個性...
貼講的手指很長,至於腳的話...我懷疑是他喜歡穿大鞋,鞋子大一點的話穿衣服比較好看(個人也喜歡買大好幾碼的帆布鞋)
認證碼是用來擋垃圾留言用的。

茶太郎~
你好壞心XDDD
cos是指cw還是?
2008-12-18 01:26:55
老頭幫他扛購物袋?怎麼有一種老頭不要丟給他拿就該都笑了的感覺(喂)
2008-12-18 09:14:06
嗯,在fc2一直看到阿。
 ↑愛翻舊文的傢伙

唔,假大腳嗎。
像我就是涼鞋和靴子買不到的真大腳 囧
還好我習慣穿球鞋這樣。
(是說tetsu官網的照片那雙鞋是真的閃亮到爆耶。)
2008-12-18 22:23:35

老頭應該會叫FA去扛這樣

句點
FC2?

推真大腳XDDD
2008-12-21 12:14:22
噗,我又做了蠢事
總而言之是我在你日本的家亂連結果連到fc2可是你那裡不叫fc2這樣。(趴)
2008-12-27 09:42: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