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9:36:27|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想-王毛主(麥寫的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填寫人:傻點ˇ
 主配對:王毛
 副配對:敖傑、煜本
 想要怎樣的內容:來個毛弟失蹤記

 補充:)



 真是美好的日子阿,太陽公公對著我微笑呢。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說毛弟他失蹤了……

 失蹤啦,哇,多麼美好的世界阿。


 好你個大頭鬼!
 都已經擔心個半死了還美好勒!


 「現在該怎麼辦嘛,我家可愛的親親小柳橙不見了……。」

 現在六棒正坐在車上趕往下一場
 突如其來的接到阿本的消息,王子整個沒有心情去管那些粉絲了。


 現在的他,就像活魚想趕快得到自由似的想跳出車外去找毛弟。


 「你之前有沒有說什麼讓他不高興的話呢?」小傑拍了拍王子的肩膀問到
 「拜託,我疼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讓他不高興?」

 「小煜,現在不是傳簡訊跟阿本聊天打屁的時候拉!你幹快來想辦法!」

 小傑把小煜的手機搶走,關掉。

 「喂喂喂,你幹什麼啊你!我是在跟阿本討論毛弟的事啦!」
 「那你說剛剛討論了什麼?」

 「我說阿本你真的是可愛極了,呃,不是,我是說你覺得毛弟會去哪裡?」


 所有人看著小煜用疑惑的眼光,真的是不出乎大家所料
 你果然就是在跟阿本聊天打屁。

 「敖犬,你說該怎麼辦?毛弟他不見了…。」


 小傑,請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我好害羞喔我。
 你這是犯罪、犯罪呀!

 「我也不知道阿…。」

 「你至少要想個辦法嘛。」
 「想個辦法阿,除非……。」
 「?」

 敖犬笑了一下,一定又是想到什麼鬼點子。

 他把小傑壓住,然後又開始胡亂親…
 還把他的上衣也拖了一半。

 
 「哈哈,好癢阿!笨狗,你好壞……。」
 「你們夠了喔,現在不是打情罵俏的時候!」真的是受不了你們兩個

 王子一說,兩個人趕快坐好
 小傑已經紅著臉,說不出半句話了…。

 「你有沒有印象毛弟有說他要去哪裡?」

 敖犬突然認真的問著,感覺實在有些不習慣。
 王子想了想,搖一搖頭,就是找不到頭緒……。
 
 「我看還是等簽唱會結束在去找找看好了…。」 


 天啊,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擔心你呢?
 從出道之後,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啊,橙。

 為什麼每次你一有事情我都沒有辦法到你身邊去?
 真的很氣自己那麼沒用…。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自己?我不了解了。


 簽名開始,所有粉絲拿著該準備的東西上去,一眼望去全都是人。
 簽名之時,王子整個就像是機器人,照樣是簽名卻感受不到熱情。

 有些人給王子禮物,王子會笑一下的握手、接下禮物就交給工作人員…。
 那種笑容真的很假,雖然每個粉絲都看不出來。


 那個人,失蹤的那個人,在王子的腦裡卻怎樣也忘不掉。


 「王子,我好喜歡你喔,你要加油……。」

 這聲音很熟悉,對王子來說是再熟悉不過。
 抬起頭看……。



 「毛……。」

 還沒有說完就看到眼前那個人比出不要說話的姿勢。

 對喔,因為還有一堆粉絲啊!
 如果被那些人知道毛弟在現場不就會造成轟動?!

 兩人對看了一下,微笑。

 王子這次的笑容很真,在真實不過了。
 王子這次的簽名很真,在熱情不過了。


 橙,是不是有一種魔力牽著我?


 「你要來簽名會怎麼不說?害我家阿本以為你不見了!他還擔心的哭出來!」
 「真的嗎?!好啦,我會回去跟他說一下的……。」

 「橙,你要來就跟我說一聲嘛,讓我擔心死了!」
 「說了就沒有意義了啊,人家也想要像粉絲那樣子拿簽名才有那種感覺嘛…」


 「而且如果跟你說你就會表現的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橙,你真的是個傻瓜呢。
 難道你不知道你不見只會讓我更擔心,然後擔心到一直出錯嗎?

 我想我們兩個好像越來越不懂彼此在想什麼了呢。 










 「我今天在台下有看到哥哥跳錯喔,超好笑的。」
 「喂!還不都是因為你!」


 天啊,看來橙還是什麼都不知道身為愛著你的人的想法呢。


 END


 傻點點ˇ這是你的第四篇點文呢XDD
 幾乎都是你點的文章我看的好高興!(現在變成你支持他了呢XD)

 喜不喜歡一樣留的言阿,還有文你也可以拿去阿XD

 然後這一篇呢整個就是很莫名奇妙的文
 可是又甜,我也說不出什麼評語來了呢XD

 說不出評語是好事還壞事啊?(汗)
 總之很高興你支持我的文,謝謝啦ˇˇ

                2007/07/13 BY麥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贈文多心意多:::* |
此分類上一篇:我點的文ˇ-18歲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