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7:53:23| 人氣5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點的文ˇ-18歲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填寫人:傻點
 主配對:王毛
 副配對:敖傑煜本
 想要怎樣的內容:甜甜甜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ˇ

 古人說的好,只要看到太陽出來時就代表會有好事發生。
 這是哪個古人說的?

 好,這不是重點!

 今天哥說我可以去他們那六個人的窩玩
 小煜也叫我要帶阿本一起去,還說如果我沒有帶他去我就修想見到哥。


 唉-自己約就好了嘛,幹麻還要我做和事老呢?


 按下門鈴,只見阿緯趕快打開門拉他們兩個進來又趕快關上門。
 
 「阿緯,你幹麻那麼激動?!」

 阿本整個嚇到,剛剛阿緯感覺很像電鋸殺人魔般的快速

 「你剛剛是沒有看到那群瘋狂的粉絲在樓下尖叫,吵死人了,如果不把你們快點拉進來,等一下他們衝進來怎麼辦?」

 
 也對,他們整個很受歡迎。
 受歡迎到每次被鄰居罵…好可憐喔。

 有的時候粉絲也該客氣一點嘛,又不是不知道他們有多累,
 還要害他們被罵,真的是很殘忍耶。


 「可惡,我受不了了!再怎麼瘋狂也是有極限的!我下去罵他們!」

 敖犬捲起袖子,正要準備開門時被小傑攔下。

 「你下去有可能就上不來了,還是算了吧…。」
 「小傑,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阿!讓你可以好好的休息。」
 「笨蛋,其實不用為了我……。」


 我的媽阿,你們的感情已經好到為了一點小事也要來個KISS。
 就直接在門口恩愛,拜託,請不要忽視身旁的人好嗎!

 我想身為同個黑角團的阿緯大概已經忍你們忍很久了吧。


 「阿翁,你大老遠的過來看我啊?」
 「小煜!不要把我叫的那麼老氣,叫阿本就好了!」

 小煜幫阿本到了一杯水,坐好。

 「最近拍戲怎麼樣?」
 「喔,就跟小薰……。」


 這樣就可以聊起天來啦?!你們不是前幾天才吵了一架嗎?
 怎麼現在又可以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了?

 阿!對了,我都忘記我來的目的了…。


 「哥呢?」
 「他應該是在房間啦…。」
 

 在房間?幹麻?
 他應該知道我要來啊…

 
 「哥…。」 
 「哥哥…。」

 「你不理我我自己進來了喔!」

 反正我邱翊橙已經有敲過門了,而且我也叫了兩遍了
 所以我就可以進去。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啊?


 毛弟把門打開,只見一個人躺在床上睡午覺
 外面那麼吵還是可以睡,真是厲害。

 也對,他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所以在怎麼吵也可以去找周公玩這是理所當然的。

 
 走到床邊,他看著王子的睡臉,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注視著
 實在不知道要說他的睡相是可愛還是帥…。


 身為受的我應該是要說帥啦,可是我覺得他好可愛。


 小時後哥哥跟我說,他的睡相是不給任何人看
 只有自己親密的家人才看的到。

 現在……大家都看的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些感傷…。


 就在毛弟有些恍神時,一個人握住他的手腕
 這一轉毛弟整個躺在床上。

 嚇壞了,可是也笑了。


 「哥,你沒睡幹麻不理我…。」
 「我想要嚇你阿。」

 我覺得每個人滿18之後感覺都怪怪的耶
 都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覺得自從你18歲之後你就變的好不正經喔。不要以為18歲就了不起喔!」
 「可是我還沒滿18時我還是會這樣子對你阿。」

 親了一下毛弟的額頭,微笑。
 這樣的笑容也已經不屬於我了呢…。

 「你現在是不是在想我這個笑容已經不是專屬於你的啊?」
 「亂講,我哪有這樣想?」
 「臉紅成這樣還想說不是?」

 毛弟摸了摸自己的臉,真的有些燙燙的。

 「哥…你好壞呦。」
 「我一直都這麼壞呀。」

 「哪有人這樣子就承認的啊?」
 「就我啊。」


 哥,我真的覺得你18歲之後就變了一個人了
 是不是被敖犬他們帶壞的啊?



 「敖犬你夠了喔!我跟阿本都沒有在大庭廣眾下舌吻了,你現在竟然要在門口脫小傑衣服是怎樣啊?!」
 「請不要妨礙風化謝謝!」


 18歲之後的人生就是這樣啊?!

 我只能說這個家真的很熱鬧啊…。
 阿緯、威廉,辛苦你們了。


 END


 傻點點ˇ這篇文你喜歡嗎?有甜到嗎?
 其實對我來說甜就等於要找笑點啊(思想真的很怪= =)

 喜不喜歡都請留個言啊,這樣我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ˇ

 既然是你點的文,你可以把它複製到你那裡去喔XD
 要順便加個(轉)這樣XDD

 然後也祝你的文章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2007/07/09 BY麥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贈文多心意多:::*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王毛主(麥寫的ˇ)

有甜到~

我愛死嚕~

傻點要加油嘿~

我已經鎖定妳和阿戀的文嚕~

再看都不好看嘞~
2007-07-09 22:34:30
羅妤
↑再看都不好看嘞~

請傻點改成再看其他人的都不好看嚕~

打錯了...不好意思^ˇ^
2007-07-09 22:3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