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1:19:03| 人氣5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園天堂ˇ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筆ˇ *幫戀接=ˇ= 用第三人稱。 --。 「啊!--」傻點突然的尖叫了起來,讓全部人的目光都到她的身上去。 看見她痛苦的跪在地上,雙手壓著心臟「晤…」 「點!」王子第一個先衝了過去,輕輕的扶起了傻點。 「邱勝翊,點的第二格人格要出來了。」做好心理準備。啊戀表情就像是這麼說。 皺著眉頭,王子看著傻眼緊抿的雙唇,樣子十分痛苦。 「點的…第二個人格?」是什麼個性。 「是我們之中最可怕的一個人格。」雪靜靜的說著,她想起當初看到傻點的第二格人格的那時候,那時候的傻點,真的是很可怕。 「可怕…?」敖犬他們整個傻傻的重複那兩個字。 「對,可怕。」小左也再重複一次,看樣子並不打算說怎樣的可怕。 「說話說清楚一點啦!」牙膏有點不滿的開口。 「你們等一下自己看不就知道了?」啊戀沒好氣的回著,傻點是她最好最好的一個伴耶!那個人格,真搞不懂到底會怎樣搞。 突然--。 傻點推開了王子,對著眾人一笑「唉呀,這麼多人啊?真的好久不見呢!」她笑著說。 「魅影,滾回去。把小點環回來。」啊戀已經知道,她又出來了。 「啊戀啊?我有沒有聽錯啊?我是傻點啊!」她笑了,笑的很詭異、很恐怖。 「魅影?」其他人又是呈現大大的問號。 「那是她的名字。」 其他人看著明明就是傻點,但是總覺得身上的氣息完全不一樣。 雪也站了出來「麻煩一下,魅影…演戲不好就算了、說謊也很爛啊!」 魅影僵住了笑容,將視線放在雪的身上「妳、妳再說一次。」小傑發現有點不對勁,把雪藏在自己的後面「妳要幹嘛!」 「男朋友?妳這麼火爆的人也有男友啊?」 「妳!」雪差點破口大罵。 王子挑了挑眉「妳出來有什麼目的?」 「猜猜看啊!」魅影向王子走了過去,拉過王子的領帶「吶,你也長的還好嘛…真搞不懂她幹麻那麼喜歡你。」挑釁的耳語,之後帶點輕笑的離開。 所有人屏著氣息,看著魅影,她到底想幹麻? 突然,有個人碰巧走了過來。(點:最好啦!! 「哥?」 「橙…?」王子看著他的弟弟。 他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好像有點凝重… 「你們…?」指了指。 「快走!」 魅影卻揚起嘴角,一把抓住了他「你叫什麼名字?」 「邱、邱翊橙…」為什麼他們好像很怕她呢? 「我是…」突然,魅影痛苦的放開了邱翊橙,又是痛苦的叫了起來。 「現在是?」 「回去了。」 果然,不久,傻點又恢復正常的看著他們「你們…她、又出來了對不對。」 「嗯。」 「煩死了!最近她真的越來越難控制了。」 傻點這時候才注意到旁邊的男生「抱歉,不小心抓到你了。」笑了笑「我是傻點,多指教囉!」歪頭,甜笑,之後拉著王子趕快離開。 留下,邱翊橙正眼冒愛心的望著。 *待續 點言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把毛毛給惡搞了我=口=   齁齁齁ˇ戀= =妳加油啦XD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人氣(5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接龍文學院風:::* |
此分類下一篇:學園天堂ˇ13
此分類上一篇:學園天堂ˇ11

也就是說大家都有第二個人格阿---。
這個學員文的部份實在是越來越獨特了呢XDDD

所以阿戀跳過了,你接的下一個就是我了?!!!!
天阿,好八,我會試試的XDDD
2008-07-18 23:53:02
版主回應
是戀先開始的(指

我只是繼續搞下去而以傲XDDDD

哈哈哈哈哈=口=
加油加油啦XD
2008-07-19 01:07:35
啊戀
欸欸欸傻點你幫我接了QAQ
謝謝你噢ˊˋ
不好意思給妳們添麻煩了...(默


我保證下次到我時
會努力報答妳們的Q^Q
2008-07-19 00:15:12
版主回應
我們是夫妻阿XDD
不用說謝謝=口=
不會啦XDDDD

齁齁ˇ
2008-07-19 01:08:04
 雪唷!!
啥鬼啊!?
因為啊戀的關係害我弄了個多重人格和特異功能(某戀瞪)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搞一些很酷的東西而已(默)

話說點你對笨蛋私心戀太好了啦!!(指)(被打)
不過小傑對我還真是好欸哼哼哼(羞)(?)
哦哈哈哈哈哈``啊麥去製造私心吧!!!!!!!!
2008-07-21 17:5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