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8:40:22| 人氣2,5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僕-煜本(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煜將手慢慢的探入了阿本的衣內,阿本羞得想找一個洞鑽下去,不是不會做嗎?怎麼現在…

 

阿本快瘋掉了,小煜的手不時在挑逗著自己的身體,尤其是在褲襠內的那隻手,時不時的揉捏著,有點精神崩潰。

 

突然--。

 

「啊啊,找到了。」頭髮毛茸茸的,看起來很可愛的男孩走了進來,對於眼前的場景完全的不避諱,眼神直勾勾的看著小煜。

 

「嘖,你來幹麻?」興致都被打壞了,小煜不滿的看著眼前的男孩,將手又抽了回來,坐在位置上。

 

「不能來嗎?」男孩挑眉。

 

小煜轉了轉眼睛,懶得再和他扯什麼「你來找我有事?」沒事就快滾。

 

「沒事,只是想告訴你,小心那麼愛玩,得病啊!」男孩笑了笑,順便看了阿本一眼。

 

「你講話越來越像邱勝翊了,果然和他在一起,什麼都會被感染。」小煜皺眉。

 

「哈哈,老實說我也不喜歡學他,只是一層保護而已!」

 

「保護?他還保護不了你?」

 

「你明明懂得。」

 

小煜沉默了一下,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小心微妙是吧。我懂…有事情歡迎來找我。」

 

男孩笑了笑「當然。」便轉身離開了。

 

阿本愣愣的看著那人似乎和小煜有很深很深的關係,但是他們口中的邱勝翊是那男孩的誰?

 

阿本突然有種酸酸的感覺,好像自己對小煜完全不了解,而剛剛那個男孩卻對小煜很了解,剛剛他們那些話中話,我想也只有他們懂。

 

小煜沉默了一下,一把拉起阿本「走,帶你去見一個人。」

 

阿本就這樣被小煜拖著走,他想知道剛剛那個男孩是誰。

但是小煜不想說,那自己還問什麼?

 

停在了學生會的辦公室的大門前,小煜完全不敲門,直接一腳踹開,而裡面似乎充滿著情愛的氣味,阿本這時才看到,一個俊美的男子正在抱一個稚氣可愛的男子,俊美的男子似乎完全不管小煜的眼神,只是一昧的衝撞著埋在男子身體裡的欲望。

 

「邱勝翊,你在做什麼?」小煜的語氣滿滿的怒氣。

 

「不就是你看到的。」邱勝翊並沒有否認,也沒有停下來。

 

「你把橙當什麼?」小煜不滿,為什麼眼前這個男人要玩弄一個那麼深愛他的人。

 

阿本這時才明白,原來邱勝翊是剛剛那個男孩的…原來那個男孩叫做橙。

 

「嗯…你說呢?」

 

「你!--」正想說話,卻被另外一個聲音打斷「果然,或許我早就料到了。」那是剛剛的男孩--橙。

 

邱翊橙用著一個受傷的眼神看著邱勝翊,邱勝翊這下才停下了動作,抽離了埋在男子身體內的欲望,穿好了褲子,冷靜的坐在椅子上「你沒有什麼要解釋的嗎?」邱翊橙知道,邱勝翊根本不愛他。

 

「你都看到了,有什麼好解釋的?」

 

邱翊橙笑了,絕望的笑了,眼淚順著臉龐滑落了下來,邱勝翊這下終於有了動靜,愣愣的看著邱翊橙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

 

「我明白了。」說完,一把擦去眼淚,在轉身之際「既然你不想看見我,我會離開。」說完,馬上跑走。

 

小煜終於忍耐不住,一拳送給了邱勝翊「王八蛋!」

 

邱勝翊只是靜靜的默默的承受。

 

「橙…」心裡似乎被什麼狠狠的撞擊,很痛很痛…

 

小煜不想再去看邱勝翊,一把又扯過阿本離開了。

 

*待續

 

*點言ˇ

 

拉拉拉‵我更新了=ˇ=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ˇ-

留言留言吧XD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人氣(2,5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情聖愛上公主:::* |
此分類上一篇:男僕-主煜本(2)

戀戀戀戀
啊啊啊啊怎麼我感覺好像有煜毛(大抖)
齁齁齁我不要啦啊阿阿阿阿阿Q口Q(閉嘴

好啦我期待下篇的Q///Q
好想知道會怎樣....

煜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吼(笨蛋
2008-12-20 18:47:32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有那個感覺耶= =
哈哈哈XDDD毛受打太多就會變成這樣=口=
放心啦=口=

這是煜本煜本=ˇ=
放心XD
2008-12-20 18:55:08
果凍
嗚嗚嗚我回來看你了~我等你好久喔~你那麼久沒回來我已為你廢了你的部落格了啦QAQ
2009-01-02 14:2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