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2:30:06| 人氣1,13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們不想看的話,和我說,我會直接撤掉,免得我打了沒人看,很傷。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你開什麼玩笑啊,我們可是兄弟耶。」毛弟始終一直低著頭,沒有要抬頭看王子的意思。

「那你把頭抬起來啊!你不過是在心虛吧!」王子看著毛弟一直低著頭,怒了,將毛弟的頭,硬扳了起來,映入眼簾的是毛弟淚流滿面的樣子。

「你放開我!邱勝翊,我們只是兄弟,請你放尊重一點。」將王子的手打掉,腳不自覺的退了幾步。

「你明明就是喜歡我,你幹麻不承認!」生氣了,看著毛弟的樣子,心裡不由的冒出了一把火。

毛弟抬起頭,看著王子,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們是兄弟!最可悲的就是我們是兄弟啊!」王子直接將毛弟抱入懷中「沒關係!我們相愛就好。」毛弟又推開了王子「傳出去,很難聽。」轉身,走了出去。

王子無力的坐了下來,哭了…「就因為,我們只是可笑的兄弟,不能在一起。該死。」捶了一下地板,將頭埋在雙腿之間,靜靜的哭泣。

毛弟一直走,沒有目的的走,淚也一直在臉龐。

「對不起,哥…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毛弟一直念著,一直念著。

《碰!》撞到人了。

毛弟抬起頭「小…傑?」小傑-…毛弟想轉頭就跑,卻被眼尖的小傑發現,抓住了毛弟的手「你幹麻看到我就跑?」毛弟認命的轉回來「沒有啊!」打哈哈「你哭了。」小傑皺了皺眉。

「才沒有。」毛弟粗魯的擦去臉龐的淚「你怎麼了?」

「沒有。」倔強。

「跟我回去吧。」小傑強拉著毛弟回去,卻忘了小傑和敖犬住一起。

毛弟一路上被小傑拉著,毛弟怎麼叫怎麼鬧,小傑就是不放開毛弟的手。

家裡--

小傑將毛弟請到沙發上「說,你到底怎麼了?」毛弟始終低著頭,不想回答小傑的問題,看到這樣的毛弟,大概可以猜出九成了「你哥喜歡你。」毛弟聽到,緊張的抬起頭來「看來我猜對了。」毛弟沒有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那很好啊!你幹麻哭?」毛弟這時才慢慢的開口「因為我們是兄弟。」

「喜歡,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拋到腦後去。」小傑敲了敲毛弟的頭「唉唷,很痛耶。」毛弟嘟著嘴,不滿的摸了摸自己被敲的地方。

「你懂了嗎?」小傑摸了摸毛弟的頭,毛弟點了點頭,開心的站起身「那我先走了。」小傑只是笑笑的揮了揮手。

《碰。》又撞到人了。

「痛…敖犬?」毛弟摸著鼻子,跌坐在地上「你沒事吧?」敖犬伸出手,將毛弟拉起來「謝謝。」說完,繞過敖犬身邊,走了出去。

「小傑,毛弟怎麼會來?」敖犬問著坐在沙發上的小傑「王子和他告白了。」小傑說完,敖犬衝了出去,小傑笑了笑,這是可以預料的。

王子家--(衝很快@@)

「哥!」毛弟闖進門,看見王子還有-…他女朋友。

「幹麻?」

「我想過了,我們-…」愣了愣「她?」指了指王子身旁的女人。

「我女朋友。」

「那你之前-…。」

「全都是騙你的。」說完,繼續和她玩。

「我真傻-…我真是白痴!我才會相信你!」說完,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視線突然被一雙手擋住。

「邱勝翊,你很過分。我保證!你這一輩子,在也見不到你弟。」敖犬生氣的大吼,說完,將毛弟帶離現場。

哥-…這全都是騙我的-…?

說愛我都是騙我的-…?

--待續

點點說一下--

要虐就虐到底啦!

生氣了啦!反正沒有人想看,我乾脆全都亂打算了!

本來想說,打完這一篇就要好好的打敖傑,之後打算推出煜本。

既然不喜歡看,那就算了啦!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啊戀ˇ
怎麼了?
誰說不要看你的文的 = =
他們不看是他們的事ˋ
但還是有人很支持你的文啊!!
說真的!!啊戀我非常期待小點的文哪 .ˇ.

不要放棄嘛 ˊˋ
若你真的亂打的話‥
那麼我也乾脆不要打文勒!

對了!你說要打煜本的唷!!
不能反悔喇 ˊˇˋ

所以我們要壹起加油!!
所以請你不要在說這種話勒‥
這樣我看勒很難過哪‥
2007-07-03 12:41:10
版主回應
恩恩,我知道妳很期待。

我不會放棄啦,只是很生氣ˋˇˊ

誰叫某一些人叫文不回文!!!!ˋˇˊ

是啊!我是要打煜本。

暫時還沒有方向。

打算打個三王道,攻們變成小孩的那一種惡搞文。讓小受照顧他們。

恩恩ˇˇˇ

不會反悔,一起加油。
2007-07-03 13:29:15
芽``
不要不打蠟> <
我很喜歡看你打的文耶 !!
真的 !!
我每天都在等妳出呢 !!
所以不要不打蠟 !!
2007-07-03 13:32:37
SnOw*
嗯嗯!
傻點,我很喜歡噢ˇ

希望你要
一直一直打下去
要一直加油
我很支持你喔~

很喜歡你的文章
也很期待
你的文章出現

所以
你要加油噢~!
2007-07-03 15:24:01
dream
我一直都追緊你的小說....我想知道毛弟同王子一齊嗎?小傑會幸福嗎?
2007-07-03 22:18:38
鳴魚
我覺得寫ㄉ很棒呀~
2007-07-05 17:30:53
羅妤
我有看~我一直都有看~

傻點不要生氣啦~

我們都有看吶~
2007-07-06 15:39:47
猪猪~!
只是```````说不出口```
2007-12-01 12: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