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8:13:57| 人氣7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毛/敖傑/王毛(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轉載於台論相本。

BBT同人文

配對:敖毛/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毛弟…不要哭。」敖犬心疼的拍了拍毛弟的背。

毛弟輕輕的推開了敖犬「對不起,我沒有理由接受你的溫柔。」淚還是在流。

敖犬皺了眉「沒有理由?我有。」毛弟抬起了頭,不解的看著敖犬「什麼理由?」

敖犬輕笑了一下「我喜歡你。」說完,又將毛弟攬回懷中,靜靜的抱著,不管毛弟已經傻了。

「你別開玩笑了!」毛弟一個衝動,推開了敖犬,站了起來「你難道真的不知道嘛!」

「什麼?」敖犬看著站著的毛弟,自己也站起了身。

「你到底懂不懂啊!」毛弟大吼,只見敖犬一臉不屑「你不說我才不懂。」毛弟掛上一個悲傷的笑容「我是喜歡我哥的。」敖犬又不爽了「他不喜歡你!你到底在期待什麼!」敖犬抓著毛弟的肩膀,大力搖晃。

「我喜歡他就夠了。」毛弟輕笑「你知道嗎?」敖犬垂下了頭「不知道。」

「小傑他喜歡你。」此話一出,敖犬用著一個我都知道的表情,看著毛弟「我知道。」毛弟傻了一下「那你幹麻不接受他。」敖犬頓時覺得,毛弟很笨「因為我喜歡你。」

「我說過我喜歡我哥。」毛弟笑了一下。

「是嗎?你哥又不喜歡你。」敖犬看著不遠處的王子和…小傑?

「我喜歡他就夠了。」

「我也喜歡你啊!」敖犬生氣了,他不懂毛弟幹麻那麼堅持。

幹麻一定要喜歡王子?

「我不喜歡你啊!」震撼,看著敖犬自嘲的笑了笑「你不喜歡我,我當然知道啊!」

看著漸漸靠近的王子和小傑,不好的念頭浮上了心頭,輕笑了一下,一把托起毛弟的下巴,吻了下去。

毛弟傻了眼,張大了眼睛,看著敖犬閉著眼,陶醉-…。

突然--

王子氣憤的衝上前,將他們兩個拉開。

「你們幹什麼?」王子不知道自己幹麻那麼生氣。或許有其他原因-…。

「你們看到的這樣,接吻。」敖犬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又看了看毛弟。

「邱翊橙!你現在跟我回去。」一手抓住毛弟的手腕,霸道的拉著毛弟離開現場。

小傑和敖犬還留在那裡「為什麼要吻他。」小傑開口問著眼前這個不知道打什麼主意的敖犬「我喜歡他。吻他很正常。」說的自己好像多有道理「他不喜歡你啊。」一語就戳破敖犬所謂的接吻。

「你管我!我喜歡他就好了。」說完,走過小傑的旁邊,小傑一個轉身,拉住了敖犬「我不管你,你會後悔的。」輕笑。

「我會後悔?才怪。」說完,甩掉了小傑的手,轉身又走。

小傑看著敖犬已經走遠的背影,終究還是懦弱的蹲了下來,哭泣-…是現在唯一小傑能做的。

王子--

「邱勝翊!你放開我。」手被王子抓疼的毛弟,想要掙脫,但是,王子反而越抓越用力。

「你閉嘴。」

「你幹麻管我啊!你管你女朋友啦!」毛弟一語一出,王子冷冷的轉過身,看著毛弟「我和她分手了。」毛弟傻住了「那你幹麻抓我出氣啊!」

「我不是出氣。」王子靠近了毛弟的臉。

「那你就放開我啊!」

「放開你讓你去找敖犬嘛!」王子和毛弟的距離,不到五公分。

「你!-…晤-…。」王子的動作,讓毛弟傻了眼。

現在是--王子正在吻著毛弟。

離開那唇-…看著毛弟。

「你幹麻吻我。」毛弟開始覺得想哭-…。

「因為--我喜歡你。」王子說的時候,眼神是多誠懇、堅定。

毛弟只是低著頭,掙脫了王子的手。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偏偏要斷在這!

不服氣來打我啊!(巴)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人氣(7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笨狗愛上女王:::* |
此分類下一篇: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8)
此分類上一篇:BBT同人文-吃醋-敖傑

啊戀ˇ
嗯嗯ˇ我很不服氣欸(燦)
所以我能打小點你嘛?(喂)

噢唷我想看下篇喇 =c=
幹嘛停在那麼高潮(?)的地方啊?(翻桌)
不管!我要看下篇!(伸手)(踹濫)

話說我卡文勒,
摁、真的好棒(拇指)(靠唄噢你)(自巴)
2007-07-02 18:20:28
版主回應
噢ˇ開個玩笑,別太認真(汗)

下篇,明天請同一時間鎖定(巴)
這樣才有人回文嘎~!
才會有人要看啊!
乖啦!明天就有了喔。(摸頭)

=ˇ=卡文啦…
對呀對呀!恭喜你喔(巴巴巴)
2007-07-02 19:2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