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5:39:43| 人氣1,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今天是楓夙高中開學的日子。

在風夙高中的每一個人,沒有人不知道,邱翊橙、廖俊傑、翁瑞迪是何等人物。

也沒有人不知道,邱勝翊、莊濠全、楊奇煜是何等人物。

這所高中是一所男校,理所當然的男生也喜歡男生。

校門口--

「喂!你們知道二年級的那六個有名的人嗎?」

「什麼有名的人啊?」一年級新生。

「笨耶!就是…啊!就是他們。」那一個人一直對著分開的三人一組在那裡叫著。

「嗯?」轉過頭去,看見了三個漂亮到不像話的男生,和三個帥到不行的男生。

「哇!毛弟超可愛的!小傑超魅的!阿本超可愛的!」

《碰--。》被人撞到,書本散落一地。

路過的人,都沒人願意幫他撿。

毛弟他們看到了,笑了一下,三個人一起走了過去。

「你還好吧?」阿本笑著問,並關心他有沒有事情。

「還、還好。」那個男的臉紅的。

「拿去。小心一點。」毛弟將書本都撿了起來,笑著環給他。

「謝、謝謝你。」害羞,拿了書本,立刻跑掉。

「哇!做了好事…不像某某只會耍帥的三個人。」毛弟伸個懶腰,看向王子他們。

「你說什麼!」王子不高興的說。

「我又沒有說誰啊!你幹麻承認啊!」毛弟不甘示弱的反駁。

「你!…。」王子掄起拳頭,準備衝過去,卻被敖犬他們抓住了。

「王子,別和他們計較。」

「喔--。原來君子是會動手的啊?」小傑說了一句又要引發戰火的話。

「你說什麼!」敖犬也生氣了,就算是一隻狗、不,是人都會生氣。

「說話。」

「你們別太過分了!」

「什麼啊?我們聽不懂!」阿本將耳朵撐大,面向他們。

「你們!」他們忍住了怒氣,說「算了,不和你們吵了。」走人。

但是呢…偏偏他們又同班,還坐隔壁。

上課時間--

「這一題誰會解呢?」老師問著下面的人。

「老師!」毛弟舉起了手。

「邱翊橙同學,你會解?」

「不是不是!我想說,邱勝翊同學他會解。」毛弟指了指隔壁的王子。

「哦--。邱勝翊同學你會解?」

「我的數學是廖俊傑同學教的,所以他會解。」王子又指了指隔壁的小傑。

「那是廖俊傑同學會解囉?」

「不是,我的數學是莊濠全同學,一點一滴教出來的。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會解的。」小傑指向隔壁的敖犬。

「那莊濠全同學,請你上來解題。」老師敲了敲黑板,示意要敖犬上台去。

「啊?」敖犬先是錯愕,在來只能無奈的上台解題。

敖犬就在台上,拿著粉筆、看著黑板,就這樣呆愣了十分鐘之久。

「莊同學,你到底會不會解?」老師已經爆青筋了,問著這隻狗。

「不、不會。」敖犬苦笑著…。

「那你幹麻不說啊!」老師生氣的將敖犬趕下臺,敖犬邊走邊抱怨「靠…又不是我想上台的。」

「老師!敖犬罵髒話。」耳尖的小傑聽的一清二楚。

「莊濠全!你給我去走廊罰站!」老師氣憤的叫敖犬出去。

而小傑在座位上笑個半死。

「哈…哈…。」小傑現在是笑到氣虛…快要窒息了。

「廖俊傑!很好笑是吧?你也到走廊罰站!」

小傑只好乖乖的去走廊罰站,看見敖犬也在,笑意又來了。

「廖俊傑!我和你勢不兩立!」敖犬見到小傑也出來罰站,自己也想笑了…。

「是是是…勢不兩立。」小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因為他已經聽過好幾百次敖犬說要勢不兩立了。

「靠!你不會裝一下喔?」

「裝?什麼啊?」

「不會裝一下你很怕喔!」

「我好怕喔--。」小傑裝的可以說是,有夠假。

「哈哈!會怕就好。」敖犬頭抬的很高,驕傲的勒。

「白痴…。」小傑搖搖頭,他果然是白痴嘛。

「你說什麼!」敖犬從驕傲變成生氣。

「我說--白痴。」

「你!…。」敖犬狠狠的捏了一下小傑的臉頰。

「你!」小傑狠狠的巴了一下狗頭。

「廖俊傑!」

「莊濠全!」

「你這個王八蛋!」兩個人一起說完,互捏對方的臉頰,拉來拉去。

「莊濠全廖俊傑!下課來訓導處報到!」老師大喊了一聲。

「都你啦!」

「我哪有。」

敖犬和小傑一下課,就乖乖的去訓導處報到…。

「莊同學廖同學,你們都已經被罰站了,你們還玩,你們還有沒有臉啊!我跟你們說過多少遍了…?你們就只會吵……。」老師整整唸了二十分鐘。

敖犬和小傑走出訓導處,一臉臭臉,拍了拍自己的耳朵。

「王八廖俊傑。」

「王八莊濠全。」

他們兩個一起慢慢的走回教室。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戀鳴匠ˇ
噢ˇ沒想到傻點大也有在用報台呀!?
而且也有我的報台呢ˇ(笑)
那麼傻點大怎沒去我那邊看看呢?(燦)

好喇ˇ總之很期待傻點大的文章噢 :)
對勒ˇ我有創壹個專屬於王毛煜本敖傑的聯盟說…
希望傻點大能夠支持並且幫我宣傳壹下餒 >ˇ<
2007-05-27 22:3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