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8:47:50| 人氣1,0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王子一直安慰著懷裡的毛弟,可是,還是有小小的唸一下啦「活該,誰叫你不聽我的話。」毛弟只是淚滿面的說「對不起嘛。」王子還是心軟的安慰著毛弟。

教室--

小傑看到王子抱著毛弟,而且毛弟竟然還哭了!

小傑一個衝動走向前,問「他怎麼哭了。」

王子聽了,臉黑了一半「還不都那個可樂!」小傑點了點頭「可樂是吧?我要把你碎石萬段!」

「傑…我沒事啦…。」拉了拉小傑的衣角,淚痕明顯的說著。

小傑看了,更是氣憤,心疼的摸了摸毛弟的頭,輕道「放心,他這一次啊,我暫時原諒他,只要他再動你一下,我會殺了他。」輕笑了一下。

「嗯,我們說好了。」毛弟笑了笑,小傑伸手擦去了毛弟的眼淚,之後,看向王子「要是你沒辦法保護他,我可是不會把他交給你的。」

「知道了。」王子點點頭,又抱緊了毛弟了一些。

這時,可樂進來了。

小傑氣憤的握起了拳頭,很想衝過去賞他一拳,但是…和毛弟說好了,忍了下來。

「吶…毛弟,剛才還不錯吧?」輕笑,摸了摸毛弟的臉,王子將他的手打掉。

「你不要太過分了。」毛弟一瞬間臉色、眼神都變的凶狠,掙脫了王子的懷抱,看著可樂。

「我過分,那又怎樣?」挑釁著毛弟,輕挑著毛弟的下巴,將嘴唇越拉越進,毛弟沒有慌張,只是冷冷的看著他,頂多送掉一個吻。

「不跑嗎?」

「該跑的是你吧?」毛弟指了指後面的王子、後面的小傑,輕笑。

可樂想都沒想,直接吻了毛弟,毛弟的眼睛還是沒變。

3、2、1。找死。

毛弟一個膝蓋踢,可樂跪了下來,毛弟向他的背捶了下去,可樂整個趴了下去。

「還舒服嗎?」毛弟看著躺在地上的人,蹲了下去,可樂將毛弟拉了下去,壓在毛弟身上,似乎忘了四周已經快爆發了人。

小傑生氣的拉起可樂,直接送他一拳「他不是你可以碰的。」

王子也補個他一個迴旋踢,可樂就這樣倒地不起。

王子拉起了毛弟,對準唇,就是一個深吻。

王子依依不捨的離開毛弟粉嫩的唇「消毒。」但是,毛弟突然冒出了一句天真的話「原來你想和可樂接間接吻啊!」王子的臉又黑了一半「邱翊橙,你說什麼?」毛弟感到不妙,趕緊衝出了教室,王子也趕緊追了上去。

小傑好笑的看著那一對笨蛋情侶,搖了搖頭,看向自己的狗。

敖犬向小傑黏了過去,「老婆。」磨蹭了小傑的臉頰,小傑羞紅了臉,推開了敖犬「別鬧啦。」敖犬的狗耳朵垂了下來。

小傑看了心軟的皺了皺眉,為難的說「好啦!只有這一次喔。」

敖犬聽了高興的黏了過去,不停磨蹭小傑的臉頰。

突然--

小T站在小傑的面前,一臉靦腆的說著「那個小傑…。」

「嗯?」小傑看著眼前這個有點害羞的人,感覺渾身不自在的。

「這個禮拜天你有空嗎?」

「有啊,要幹嗎?」

「我們出去逛一逛吧。」小T害羞到臉紅到爆。

「不行!」敖犬直接幫小傑回答,但是,小傑因為賭氣而說「可以啊!」

「吶星期天,早上十一點在XX公園見囉。」開心的說完,一臉開心的走回自己的座位,繼續耍白痴。

「傑,你幹麻和他出去啦!」不滿的抗議著,不懂自家老婆幹麻和一個頭髮少的人出去啊!

「我要看,他們到底在耍什麼把戲。」輕笑。

原來,小傑你才是真正的腹黑啊?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啊!--。

靈感快乾枯了啦!

想哭><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王子很威猛呢~~~<英雄救美~~XD>

看不出來小傑這麼聰明~~不愧是女王~XD
續繼加油~~
2007-06-21 22: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