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3:13:58| 人氣6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讓我默默愛著你-敖傑(5)(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讓我默默愛著你

正文開始--



「小傑!敖犬起來了嗎?」阿緯從威廉的房間走出來,有點衣衫不整。

「恩…。」小傑朝阿緯笑了笑。

「喔,那準備可以吃飯了!廖威廉!你不要亂摸啦!」阿緯對著裡面的人喊了喊。

「又沒關係!」威廉不要命的趴在阿緯身上。

「別亂摸啦!從我身上離開,在不離開,禁慾一個月,順便串通毛第和阿本!」阿緯決定使出強烈手段。

「好麻好嘛!」威廉不甘願的扁了扁嘴,起身,走進浴室。

「知道就好!」阿緯重獲自由。

敖犬從浴室出來,坐在沙發上,小傑也坐了下去,坐在敖犬旁邊,靜靜的。

「早啊!」小傑對著敖犬說。

「早啊!」敖犬對著小傑笑了笑。

「唉…廖小傑。」

「什麼事?莊敖犬。」

「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就是你啊!這句話沒有說出來。

「她長的怎樣?」

「有起床氣,有著一對大耳朵,有時很任性,而且他跳舞比我還厲害。」小傑慢慢的將敖犬的特徵說了一次。

「你跳輸一個女生,真有夠好笑的。」

「那你呢?你有喜歡的人嗎?」小傑選擇轉移話題。

「有啊!」

「那她的個性呢?人長的怎樣。」

「他很可愛,很喜歡晃腳,也很愛找藉口,他也會跳舞,比我爛一點點。」敖犬將小傑的所有個性說了出來。

「她叫什麼名字啊?」

「小傑。」敖犬選擇面對,默默的,太難了。

「黑澀會的筱婕?」

「不,是棒棒堂的小傑,廖俊傑。」

「我?」

「對,那你喜歡的人較什麼名字?」

「敖犬。」

「啊?你喜歡一隻狗喔?」

「對啊!一隻很笨很笨的狗。」小傑笑了笑。

「我愛你。」敖犬明明知道,抱住了小傑。

「笨狗,我也是。」小傑對著敖犬笑了笑。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小傑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為什麼?」

「這是秘密。」小傑又可愛的笑了笑。

敖犬抱緊了小傑,其他人再旁看了很久…也笑了笑。

--完

點點說一下--

完結的很草率@@

希望你們不要打我@@

我很有壓力@@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只有星空的陪伴★
不會阿!!
很棒阿!!
2008-06-25 19: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