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10:42: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你明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但是你卻假裝不知道。

 裴清樂原本以為顧明睿會買蛋糕什麼的,沒想到直接去了對面的商場,進了一家高奢品牌的旗艦店。

“姐姐,你看這些領帶,我在雜誌上看到的,一看就很適合我粑粑。姐姐你幫我選個顏色吧!”

顧明睿摸著下巴,小大人似的瞇著眼睛,看上去對自己的選擇格外的滿意。

裴清樂仔細的看著,領帶都是當季新款,由國外的著名設計師親自設計,純手工製作,國內也只此三條。

好看是好看,可是顧明睿的錢夠嗎?

“姐姐?你喜歡哪條的顏色?”

裴清樂猶豫了一下,指了中間的灰藍色相間的那條。

顧明睿立馬哇的叫了出來,眼睛笑的瞇成了一條縫:“姐姐,我們兩個喜歡的一樣,真是太好了!”

他說完,轉身便對導購員說:“阿姨,幫我把這條包起來。”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小睿,你有錢嗎?這裡很貴的。”裴清樂有些擔心。

誰知顧明睿趴在她耳邊輕聲說:“姐姐放心,爸爸爺爺奶奶都有給我很多錢的!為了給粑粑買禮物,我都沒有花的,所以存了好多呢!”

裴清樂看著他神神秘秘的打開自己的書包,裡面塞滿了毛爺爺,數量還不小,但買一條領帶倒是夠了。

看來這個小傢伙家庭條件一定不錯。

顧明睿買好領帶,像是做成一件大事,握著裴清樂的手不停地甩啊甩。

“好了,禮物已經買好了,你也該回去了,要不然你爸爸會擔心的。”

顧明睿頓時有些不捨,嘴角向下耷拉著:“可是姐姐,我好喜歡你,我想多跟你待一會兒。”

“姐姐也很喜歡你的。”裴清樂心軟的一塌糊塗。

就在這時,商場裡突然湧出來了無數穿著黑衣服的人,好像正在找著誰。

而站在他們中間的男人,穿著一身銀灰色的西裝,修長的雙腿包裹在西裝褲子之下,貼身的西裝外套裡面是白色的襯衫,寡淡的薄唇,高挺的鼻樑,深邃的眼眸。

哪怕是在眾人之間,也依舊藏不住的霸氣,好像天生就是王者,天生就要吸引所有人的視線。

“糟了姐姐!是我粑粑!姐姐,你千萬不要說我來買禮物啦!”

顧明睿有些害怕,於是立馬慫慫的躲在了裴清樂的身後。

不過,為時已晚,男人已經發現了他,眼眸一深,朝著他們走了過來。

“哎喲,小少爺阿,你怎麼能亂跑呢?你知道你把大家都快急瘋了嗎!”

李江源馬上沖了過來,他嚇得臉色蒼白,渾身都冒冷汗,這要是真把顧家的小少爺搞丟了,他怕是在新城活不下去了!

顧明睿走了出來,眼珠子亂動:“江源叔叔,我可聰明啦,不會走丟的。”

他心虛的不敢看自己粑粑。

顧霖寒瞥了他一眼:“過來。”

顧明睿像個小老頭似的嘆了口氣,轉過身來對著裴清樂說:“姐姐,我得走了,我會想你的,你不要忘了我。”

裴清樂被剛剛的陣仗嚇了一跳,但看著顧明睿胖乎乎的臉皺成一個小包子似得,不由得捏捏他的臉:“姐姐不會忘了你的,不過下次可別一個人出門哦,大家都會擔心你的。”

她看著顧明睿屁顛屁顛的跑到了男人的身旁,目光情不自禁的被男人吸引。

男人的雙眸很是深邃,好似汪洋大海,只要稍不留神,便會沉浸其中。

裴清樂收回了打量的眼神,卻在下一瞬間,發現男人也正在看著她,而且那眸子裡,好像裝滿了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他......認識她?

但是男人沒有說話,很快的也收回了目光,帶著顧明睿離開。

“姐姐!記得想我!”顧明睿不忘轉身朝著裴清樂用力的揮手。

一旁站著的李江源詫異的看了看顧明睿,又看了看後面的那個女人。

自家小少爺什麼人他能不知道?

平日里被顧家的人上下寵著,誰都不放在眼裡,別說抱了,平時連摸都不給摸的。

今天這是怎麼了?一口一個姐姐,叫的還那麼甜,哪裡有平時高冷的樣子?

這可是多大的稀罕事阿!

顧霖寒看了自家兒子一眼,淡淡的嗯了一聲。

“爺,小少爺今天可真奇怪,平時可沒見他對誰這麼熱情過。”

李江源感覺到顧明睿一臉嫌棄的看著他,哪裡還有剛才暖萌小奶貓的樣子。

“哎呀!”顧明睿猛地叫了出來:“我忘記問姐姐的名字了!”

他著急的不行,像是錯過了什麼最重要的事情,剛才迷路都沒這麼著急。

“裴清樂。”

顧霖寒淡淡的開口。

顧明睿頓時安靜了:“姐姐叫裴清樂嗎?真好聽的名字。粑粑你認識姐姐?”

顧霖寒沒有說話。

何止認識?

他把裴清樂這三個字往心上滾了一遍,臉色陰晴不定。

“你出來做什麼了?”顧霖寒板著臉打算算賬。

顧明睿頓時吐了吐舌頭,指著窗外的天空:“粑粑你快看,有飛機!”

顧霖寒:“......”

顧明睿見這招不行,該為撒嬌:“粑粑先別問好嗎?晚上粑粑就知道了!”

顧霖寒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又看了他懷裡的包,嘴角很輕幅度的往上挑了挑。

......

裴清樂回到辦公室,想起顧明睿,她便想起了自己的那個孩子。

當初她被抓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懷孕了。

在獄中艱難的生下孩子,她原本想自己撫養長大,可是發生了那件事之後,孩子被陸文華接走。

那個時候的她,每天都想著趕快出去,出去才能見到她的寶貝。

可是,就在孩子一歲的時候,陸文華帶給了她一份死亡證明。

孩子死了,先天性的心髒病,沒有搶救過來。

自此,孩子成了她心頭上永遠好不了的一道傷疤。

她恨自己,但她更恨陸文華。

直到下班,裴清樂還在想著顧明睿。

自己的孩子要是活著,一定和顧明睿一樣,有著明亮的眼睛,可愛的酒窩。

她下了樓,看到了早在那裡等待著的陸文華。

“清樂,累了嗎?”

陸文華匆匆下車,貼心的為裴清樂打開了車門,又給她遞了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回家吃飯吧,肖阿姨做了飯。”

“嗯。”裴清樂笑著看向陸文華,眼裡蕩漾著愛意。

只有她知道,這愛意的背後,到底裝了多少的恨意!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曾經的裴清樂,愛陸文華愛到了骨子裡,為了他,甚至將裴氏集團的繼承人拱手相讓。

她從沒有嫌棄過陸文華窮,在她的心裡,陸文華是個勤奮上進的男人。

她被愛蒙蔽了雙眼。

直到她被指認為凶手!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