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10:38: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明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但是你卻假裝不知道。

 第1章 如果不是她

“誒,你看那個是不是裴家的大小姐?”

“真的是她阿!她出來啦?”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天哪,我怎麼能跟她在一起上班?她可是犯過事的!”

裴清樂穿著一身職業的黑色西裝,緊緻的半身裙將她的身材襯的婀娜多姿,濃長的睫毛下是那雙黑白分明的眸子,如那天上的星星璀璨動人。

她不是沒有聽到那些話,卻只是淡淡的笑著。

距離她出獄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五年的時光讓她在裡面把什麼都學會了,最擅長的便是將自己偽裝在精緻的笑容下。

“大家過來一下,跟各位介紹,這是裴清樂,是新來的營業部的專員,大家多多照顧。”

張經理腦門上冒出一層汗,也不知道自己是倒了多大的黴,這個大名鼎鼎的裴家小姐竟然到了他們的部門。

要知道,這個裴清樂,看上去楚楚可憐,一張臉更是美的驚心動魄,但是手腕可真是......

要不然怎麼會在五年前,年僅十八歲就犯了事!

裴清樂笑著鞠躬,又說了一些場面話,只是所有人看向她的目光都是害怕和厭惡。

說完之後,張經理才帶著她去了辦公室。

她雖是個專員,但因為是裴家的人,又因為那眾人皆知的理由,只能自己一個人待著。

“裴小姐,這是您的辦公室了,工作上您不用擔心那麼多,陸總已經吩咐過我,不會給您安排什麼太重的活。”

張經理擦了擦額頭上的汗,連說話的聲音都不自覺得放低。

裴清樂的眼珠轉了轉,柔聲說:“謝謝您了,不過,我既然來了,已經做好了工作的準備,您照常吩咐我就好了。”

“好!好!”張經理討好的笑著,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才鬆了口氣。

只是,他看著辦公室的門,眼神驀得變冷。

裴清樂剛坐下,手機便響了,她拿出來一看,是陸文華。

“清樂,怎麼樣?還適應嗎?”

陸文華的聲音和五年前一樣,像春日的微風一樣,溫柔,細膩。

五年前的裴清樂為這個聲音,為這個人發了瘋一樣的愛慕著,五年後的她,聽到的時候,全身卻在不斷的發冷。

“我很好,沒事,不用擔心。”

裴清樂的聲音柔柔的,沒有任何的侵略性,但是眼神卻寒冷的讓人發顫。

“張經理那邊我已經吩咐了,他會照顧好你的,清樂,加油,下班我去接你。”

“好。”

裴清樂掛了電話,嘴邊噙著一抹冷笑。

如果陸文華當初進了演藝圈,現在只怕是個當紅影帝了。

她想起天真的自己,恨不得把當初的自己殺了。

如果不是她,她的父親不會成了植物人。

如果不是她,裴家不會到了陸文華的手上。

如果不是她,她的孩子不會死在獄中。

這一切,都是陸文華所賜。

這一次,她既然活著出來,再也不是那個天真的,認人玩弄的她。

她要把她失去的一點點奪回來。

裴清樂一直看企劃書看到了下午,直到肚子發出不滿的聲音之後,她才站了起來。準備坐電梯下樓買點吃點。

裴氏在曾經的新城,是大名鼎鼎的龍頭企業,卻在陸文華的帶領下,一步一步的衰敗,直到現在,只能吃老本來維持。

裴清樂當初即使再天真,但也知道裴氏現在這個落魄的局面,絕非一日之功。

她想到了父親,心狠狠地一顫,當初父親堅決的相信她沒有傷害人,為了她,寧願不要整個裴氏,寧願付出任何代價。

父親還抱著她,像小時候那樣,溫柔的安慰著她。

可她呢?

竟然相信了陸文華的話,主動“認罪”。

父親聽聞消息傷心欲絕,竟然腦出血,在醫院昏迷了整整五年,直到現在,還靠著醫療設備在維持著生命。

裴清樂低頭擦乾了眼淚,她不需要這種軟弱的東西。

她一定會把裴氏奪回來。

走出電梯的時候,一個圓滾滾的東西飛快的撞進她的懷裡。

裴清樂先是一愣,又快速的看向自己的懷裡。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他看上去只有四五歲,穿著白色的短袖,上面印著正在吃東西的小浣熊,淺色的牛仔褲和運動鞋搭配起來,陽光又帥氣。

手上拿著著一個托馬斯火車的書包,小傢伙肉呼呼的臉上眉頭緊湊,好像很緊張這個包,緊緊地抱在懷裡。

濃密的睫毛撲閃撲閃的,像是黑曜石般純潔無雜的眼睛正盯著裴清樂看著,紅潤的嘴唇薇薇張著,看上去好像很驚慌的樣子。

裴清樂的心一顫,連眼神都不禁放柔了。

如果她的孩子還活著,應該和眼前的孩子差不多大小,是不是也像他這麼可愛?

“姐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撞你的!”小傢伙的聲音奶奶的,又軟又萌。

裴清樂一愣,淡淡的笑了出來,她彎腰揉了揉小孩的頭:“沒關係,小朋友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呀?爸爸媽媽呢?”

小男孩立馬往後看了一眼,雙手在嘴巴前面比了一個噓的手勢:“今天是粑粑的生日,我偷偷出來給他買禮物!”

“真乖,可是你一個人出來,爸爸不會擔心嗎?”

小男孩搖了搖頭,嘴巴鼓了起來,看上去氣呼呼的,好像對爸爸很是不滿的樣子:“我粑粑是個工作狂魔,他每天就知道開會,都不陪寶寶玩!”

裴清樂忍不住的安慰他,心裡卻在想,這家長也太不負責了,竟然放心讓孩子亂跑。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她正想著,要怎麼幫小男孩聯繫上家長,胳膊就被他抓住了。

“姐姐,你可以幫我給粑粑挑選生日禮物嗎?”

他的眼睛又大又圓,眼珠漆黑,透露著單純的無辜和狡黠,裴清樂哪裡會拒絕,於是便點了點頭。

小傢伙看上去很高興,牽住了裴清樂的手,小小的手掌軟軟的。

“姐姐,我叫顧明睿。一顧傾城的顧,明亮的明,睿智的睿。姐姐你可以我小睿哦。”

裴清樂嗯了一聲,輕啟薄唇:“小睿。”

顧明睿立馬嘿嘿笑了出來。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