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3:19: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 我找不到

但我確定我真的有壓力

 

回家我只想看電視 一直看一直看

我在逃避 我真的知道了

 

 

之前覺得有人在為國三籃賽準備是件好笑的事情

但現在想想沒什麼

 

我也會想

畢竟我們班哪個比賽笑著回來過?

從國一開始我就真的覺得我們籃賽會贏

 

我講真的

我不想輸了這次

 

所以我會很認真練習

但是我不是白痴

 

 

基測才是最重要的

 

 

我並不會一回到家

就跑到公園去打球 然後9點回來 洗澡睡覺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不務實的人

投三分球不是比較帥嗎?

 

我要當T-MAC欸

 

 

所以最近要去買個啞鈴

每天舉阿舉的

 

這樣就會有力氣了 有空再去練投

順便

 

我跟絲咩比脕力就會贏啦!!

 

 

而且這樣也很好

我最近很不健康

 

多運動阿!!!

好吧 我們一定要加油

 

依我們班男生的過動程度

進8強OK啦!!!!!

 

 

 

 

 

目標是W595

貼在關鍵引擎就知道是什麼了!

台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