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3:55: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鳥死了我要覺得愧疚

從頭到尾我沒對不起他們過

 

每隻鳥剛進我們家就死  就死就死

 

到第三隻的時候我很生氣

叫他們不要養了

 

可能是我太無能 所以現在反過來被攻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講到他們我會大哭

也許是想到了以前那隻狗

 

 

那隻狗死掉的時候

叔叔還跟別人說是我害死的

我很難過    因為不是我

 

 

狗狗可不可以牽著不是我能決定的

叔叔的手上沒拿東西為什麼他不牽狗

 

為什麼要說是我害死的

 

到現在我還一直記著這件事情

 

 

我只是不想再被冠上罪名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害死誰

 

 

為什麼大家都說是我害死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沉重

 

好像一個人無故被冤枉然後受到刑罰

 

攤坐在沙發上面痛哭一下

 

我把無名網誌關掉

也許是慌了     因為覺得很痛苦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是不是真的對不起太多人了

 

 

我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沒有人可以聽我講話

 

一個人靜一靜也只會哭

 

 

我到底在難過殺小

崩潰殺小

 

 

我明明就一點也不想怪她

可是我居然大哭

我真的超害怕會讓她覺得怎樣怎樣的

 

 

雖然她說不會同情我

 

可是聽到這句話我還是很難過

好像我是哭給她看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不瞭我

為什麼我要那麼容易就被激怒

我到底在幹嘛阿!!!!!!!!!!!!!!!!!!

 

 

乾脆被帶去學習然後重新投胎選擇人生算了

反正現在活著本來就沒什麼意義

 

那個玩笑聽起來太真實了

因為我不會分辨妳所說的話

 

本來很生氣 後來又很後悔

我也不知道幹嘛跟妳講這些

 

可是我覺得我們會有很多誤會

所以我要跟妳講

 

 

鳥的事情我也不覺得妳在開玩笑

也許妳真的認為我很壞 我是故意害死他們的

 

甚至覺得養鳥是我主使的

 

我只是想要跟妳講

鳥真的不是我害死的而已

 

 

又不是故意哭給妳看的

我沒那麼會裝

我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聽到那句話很難過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妳

好像是我錯了

 

可是這種事情也沒有什麼好道歉的

 

 

我只是覺得好像每件事情

妳對我所做的事情 我不滿的時候

 

 

妳都會告訴我 這樣妳知道別人很難過了吧

 

開玩笑的事情也是

好像妳是故意的 讓我去體驗那種快感

 

聽到妳講這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個人都沒有認錯的勇氣

 

我只是要妳不要講而已

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怪妳

妳為什麼不說好就好了

 

 

為什麼用那種冷漠的態度?

 

 

 

反正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道歉的人都是我

不管誰對誰錯都一樣

 

我已經習慣這樣被妳罵了

無所謂

 

 

妳的門

又被我攻陷一扇了.......

 

 

台長: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