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19:05: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開學過一下下下下就要模擬考了

 

第四次模擬考 好快好快

我要好好把握住

 

在台大文城的日子很高興

 

雖然都是一堆不認識的人

可是卻學到很多東西

 

我感謝我隔壁的西瓜妹

因為上課一直講答案

害我一直很想超越她

 

感謝坐我斜前面的女生

謝謝她長那麼正

讓我每天都有正咩看= =

 

不感謝娘叡  去死!

 

還有謝謝我的輔導老師跟雅馨

 

 

這世界很美好

讀書的日子並不難過

 

我會很努力的調整

 

2月16日 魔考班就上課了

 

我會用我最大的力氣去聽課

 

很努力很努力

 

 

這種話我不敢放在無名說

可是我真的會努力讓自己在第四次模擬考

PR進步到70  至少要65對吧!?

 

 

 

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一定要讓那個中國骨頭對我另眼相看

 

 

中國骨頭  妳知道在說妳吧?

會來的只有妳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