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3:35:04|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高梁喝香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囉 這兩天台南偶爾會下一點雨
不過比起新聞裡面的台北
算很棒了
其實中下午天氣都很好
簡直就像童話故事裡一樣 你敢抬頭 就不怕沒有彩虹

冠霆從金門帶回來了一瓶酒 58度的 好香 也很烈

最進我很忙 白天晚上不一定
來的人很多 電話很多 應付的事情很多
跟屎尿一樣多
不過一忙完 就空虛的要命
沒事幹 吃完晚餐就沒事幹
閒到感覺世界就快毀滅了
不過我說忙 我想跟姚鳥或憲仔比起來根本算不了什麼屁吧
還是你們有目標 充實
誰在哪個人生階段裡不是孤軍奮戰呢 唸書也好 玩也好

我開學到現在 只上過兩堂課
早上的課一點都不想上
我的心靈醫生早已判定我是不適合唸書的人
誰叫我考研究所再唸下去 我就跟誰拼命
日日晚睡 夢好多 睡到自然醒




說說爛桃花(同理可換成偷情 劈腿 搞曖昧)

爛桃花就像去上闔屋吃生蚵
看起來很補 吃起來很營養
但其實吃多了會想吐 覺得噁心
而且你吐完還會偷偷告訴自己 下次再也不吃了
可愛的是等你回家吃了五十天的便當 六十天的自助餐
下次看到有生蚵 你還是會想嚐嚐一兩顆的
因為造物主說:營養的東西不嫌少!

說說發生在我身邊跟我不熟的女人

女人A
他每天都很無聊 跟我一樣無聊
也沒什麼朋友 在學校他算孤僻
他說他有憂鬱症 BF在台北 一點也幫不了他
他前天跟我說想死 好想自殺 希望死了會不會好一點
說完就下線了 我打他電話也關機了
媽的差點報警 謝天謝地現在安然無恙

女人B
昨天早上6:15
幹 早上六點多
打來說問我有沒有空
他人在台中 問我能不能陪他去墾丁
他想看海
我想天阿 現在六點多ㄟ 看個屁海 去個墾丁屁
我說不行阿 我很忙 有打工
怎麼不找其他人呢? 他說他已經打電話問了好幾個了...
我就說"為了男人吧"
忘了他回答什麼 不過總之是男人
男人是女人殺手 女人則是男人毒酒

女人C
是我2004年一月分手的GF
他問我有沒有空 要陪他看醫生
看什麼醫生? 看精神科! 因為憂鬱症復發....
我心想 媽的這年頭女人是怎麼了?
陪你去可以阿 只是我怕掛號排隊要排七個小時
問他幹麻不找他朋友同學
他說怕找週遭的人去 會讓他們擔心 不好
王八蛋這什麼鳥理由? 朋友是拿來幹什麼的阿?
好辣 有空我會陪你去阿

女人D
之前問他他說他跟他BF很有可能結婚哦
喝喜酒一定要找我哦 我說
然後今天他跟我說他們分手了
他不難過 可是好害怕好害怕一個人
擔心一個人怎麼過生活
一個人去買飯?去哪裡沒人載?一個人不習慣...
感覺一個人的生活會啃了他的生活
他還說要好好請教我一個人怎麼面對孤單
恩我教你

女人E
認識頗久但很久都不常聊天的女人
問他最近跟男人怎麼了
"分了"
他難過阿 很傷心 常常想大哭一場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個可以堅強過一個人生活的女人
所以我倒不擔心
只是他說不好受 因為之前同居阿
現在變一個人 難受的很
我說沒什麼的 "同居後症候群呀!"

女人F
他的暱稱是"我要找尋生活的刺激"已經很久了
他男人在準備研究所
所以不能常找他 怕影響他
所以每天都很空虛 沒朋友
沒朋友的原因跟我一樣
覺得大學很難交心 想法都不一樣
玩的興趣也不適合對方
所以每天一個人不曉得怎麼辦 空虛的要命
沒朋友的原因跟我一樣
覺得大學很難交心 想法都不一樣
玩的興趣也不適合對方
所以每天一個人不曉得怎麼辦 空虛的要命
只好每晚隨風淺入夜 潤物細無聲
寂寞指數一點也不亞於我了

你們只是複數人熱鬧習慣了
現在我們要想辦法一個人內心熱鬧阿!

一個人生活真是一門王八學問呢

人生阿!!

台長: ack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