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0:39:1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頭燒的發疼發熱,連帶的全身也發熱。
或許是下午在舞台上上下下氣溫不穩造成的,
和你講電話的時候聲音氣若游絲,
還真的有幾分林黛玉的感覺(笑)
不過是肥胖版的林黛玉就是了。

你不停的問我還好嗎?

我在電話的這頭和你撒嬌,
說好希望可以窩在你身上。

距離的關係,我病了你沒辦法馬上飛奔過來陪我,
你在電話裡說,你很想很想給我靠。
有這句話也就夠了 :) hunnie i love you so much.

我知道你愛我,很深很深,
我也是 - 用全部的心在好好的愛你。

笑著問你,如果我腦袋燒壞變成笨蛋怎麼辦?

你毫不猶豫的說 - 會照顧妳啊!

就算只是現在這樣說,或許也足夠了 ..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 :)

hunnie..i just can’t .. can’t live without you.

台長: 貓貓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