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5:08:3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都坦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你講了好多好多好多,
是我們這一陣子以來講過最長的一次電話吧。
你把你過去的一切都坦白說給我知道,
包括我曾經很好奇的那一部份,
於是我知道你已經完全把自己交給我,
不再對我有任何的憂慮任何的保留 -
縱使你依然會擔心我對你的感覺會因此有所改變,
甚至可能離你而去 - 只能說你是多慮了。

親愛的,我對你的愛不會因此有任何的改變,
因為不管怎樣那都是你,是一部份的你,
若是那件事情不曾發生,我們也不會相遇;
你對我的坦白讓我更愛你,我也更確定你是真的愛我。

會的會的,我會一直愛你,我很肯定,
再也沒有人會讓我如此掛心、如此珍惜。

以前的不了了之其實都是為了現在,
我知道你是上帝給我最好的安排,
我不忍心傷害你的,我不想也不會。

Be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
More than what I imaged ...


不會分開的, i believe :)
and I’ll use all my heart to love you -
Love the part that you were hurt and make you whole again :)

台長: 貓貓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