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4:04:3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會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朋友,女生因為他打電話遲了所以生氣,
然後把他的msn封鎖又一整天拒接電話。
我和你說,你聽了整個嚇到,
因為你也才正遲打我電話遲了快兩個小時。

你急著要我不可以不理你~
我聽了其實心裡覺得很甜,因為你很在乎,
不是無所謂要來要去都可以。
我笑著問你,若是我有天不理你了你會怎麼辦?
你停住,然後說你沒有辦法想像,
沒有辦法想像我不理你會是怎麼樣,
更沒有辦法想像你要怎麼去承受。
然後你說,會很難過吧 ..。
我問你,會難過多久 -
你開玩笑:至少一個星期,想你一個星期後就會回來了。
我又問:如果我還是沒有回來呢?
你愣住,認真的問我是不是要你認真的回答。

你說:

“如果妳一個星期後都沒有回來,我想 .. 我會試著忘記妳吧。“

你怎麼可以忘記我 - 我又怎麼可以讓你忘記我?
所以我不會消失的,不會的,一秒鐘也不會。
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just for you.

說好了,不會離開對方的 ... 。
我相信你的承諾,我知道我不是笨蛋,
不是只愛聽甜言蜜語的笨蛋 -
我看到你背後的傷痕,我會用我的愛去幫你療傷。

我捨不得看到你難過,也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你說,只要有我在身邊就夠了,什麼事情都不用作,
我笑了,因為那就是我們那四天的生活。

早上一起散步去吃早餐,回家看電影,
睡覺,再一起去中央公園散個步,
然後去間好餐廳吃好吃的,
你再陪我到車站去搭車。
很簡單很簡單的幸福,看起來很平凡,
卻都因為有你的陪伴而變得很不一樣!

2006/3/11-3/14,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全都是有你在我身邊 ...........

我等一個愛我的人,等到的是你,I am glad.

我的心在這裡,只為你只愛你。

台長: 貓貓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