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01:42: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更明白甚麼叫"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跟老母吵了一架,而且大概是因為正在吃飯,火氣更大,毫無

保留的把不該說的話都說了。很久沒有這樣了。

原先決定今晚一定要參加十一會所有關於活力排的成全聚會,卻又

因為一時的軟弱再次的錯過,或許也給撒旦開了門路吧。

 

老母說我信耶穌一點都沒改變,還是一樣,沒錯,我在家真的一點

都不屬靈,也一點都無法為主做見證。

 

甚至剛吵完時我一度覺得,不想信主了,幹嘛過得這麼ㄍㄧㄥ?

因為信主,不能隨便發脾氣,不能在老母說我不想聽的話時回嘴~

因為信主,要戒掉一些基督徒生活不適合的習慣~

因為信主,要在眾人面前維持一個形象,讓自己配得過主~

因為信主,不能隨便挑選想交往的對象~

好累~

 

一回想,就是自己沒有"活出見證",沒有辦法"轉的快",在環境與

光景不好時無法為主"忠信的站住",站住該有的立場。

所以一不在靈裡,一軟弱,就會想要回到世界,因為屬世的生活方

式比較輕鬆。

 

可是再怎麼累,再怎麼痛苦,再怎麼樣,我是否都該珍惜這得來不

易的信仰,得來不易的新的生命,得來不易的盼望,讓"基督的愛

困迫我"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 難道是患難麼? 是困苦麼? 是逼迫麼?

是飢餓麼? 是赤身麼? 是危險麼? 是刀劍麼? " .......

"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因

為我深信,無論是生,是死,是天使,是掌權的,是現今的事,是

要來的事,是有能的,是高,是深,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

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主耶穌基督裡的。"  (羅8:35~39)

 

感謝主! 讚美主!

 

 

 

 

 

台長: 阿布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深陷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