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01:54:5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件美事,馬利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hulami.org/songs/wscp/ply.php?url=songs%252Fxb%252Fbcb%252Fwma%252FB0305.wma&name=B305%D6%F7%D2%AE%F6%D5%2C%C4%E3%C3%C0%C0%F6%B6%E1%C1%CB%CE%D2%D0%C4%28%D1%C5%B8%E8%29&pt=new1a&domain=http://shulami.org&id=93&key=9

主耶穌~你美麗奪了我心(小305)
 
1.
主耶穌,
你美麗奪了我心,
我全心向你完全敞開;
釋放我,脫離宗教的義務,
只讓我永遠享你同在。
當我在此注視你的榮耀,
我的心充滿你的榮耀;
浸透我,主,
我今懇切求禱,
以你靈與我靈詠相調。
 
2.
光照者-
我的天何等明亮,
我看見人子在寶座上;
聖別者,
以神的火焰燒我,
直等我因你灼灼發亮!
主,當我初次
看見你榮耀,
自愛與誇耀同歸羞慚;
今我心湧出愛戴與頌讚,
品嘗你名裡一切肥甘。
 
3.
寶貝主,
我將真哪達香膏,
為你愛,欣然打破傾倒,
我的主,
我前來膏你的頭,
看哪,主,
為你我獻上好。
親愛主,
我甘願為你枉費,
愛著你,我深處就滿足。
為著你,
貴重油我早預備,
要將愛從心深處倒出。
 
4.
良人哪,
快來到香草山上,
我切慕與你早面對面,
主,請喝
我心所流出之泉,
我巴望永遠在你身邊。
我並非單獨的來愛你,
主,乃是與
眾聖作你新婦;
快來罷,
我們愛已經久等,
主耶穌,願意你得滿足。

 

馬利亞的事例著實激勵我們,在基督裡的信徒,該將上好的一切奉獻給祂,

並且讓主在凡事上居首位。就是用起初的愛來愛祂,上好的愛來愛祂!

周五的晨興信息裡提到: 主在啟示錄二至三章第一個要對付的是以弗所召會,

因為他們失去對主起初的愛,在這點上,我更摸著主也要對付我們如老底

嘉召會的光景~不冷不熱!

回想信主乃至聚會至今,對主最火熱的日子,對主奉獻心志最強的日子,不

都是剛回來時嗎? 到今天呢? 也許我能有些許的服事,些許的奉獻,但那都是

我能力裡輕鬆能及的。到哪天主要我奉獻的是我所寶貝至極的,也許是財物,

也許是工作,也許是"人",我是否能像馬利亞一樣,將寶貴的"哪達香膏"澆

在主身上?

信息再說到: 對於馬利亞,主這樣說: "她做了她所能的"主的意思是說,她把她

所有的都完全擺上了。她沒有為著將來的日子留下一點。她把她所有的一切都

揮霍在主身上;然而到了復活的早晨,她絕無須懊悔她的浪費。

我深處更有感覺: 基督徒的奉獻是會"老舊"的,就像自己,三年前的我跟今日的

我長進了些甚麼? 除了為自己的婚姻工作煩惱外,我到底為主擺上的有幾分?

 

感謝讚美主! 寶血潔淨我們,將我們從這彎曲背謬的世代分別出來,願主聖靈更

多充滿我們,時時刻刻回轉向靈,在生活行事上與主是一,並更新我們,挑旺

我們,讓我們有更新奉獻的靈,對人對神,對教會一切事務更有感覺,預備好

新婦,迎接主的再來! 榮耀歸主! 阿們 


台長: 阿布拉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神 |
此分類下一篇:召會的珍寶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徒的婚姻觀—李光弘B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