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2:58: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過去了,表示什麼? 在主裡的年日又過了一年? 有沒有長進一點呢?

最近很喜歡一處經節: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做王,

直到永永遠遠"   啟示錄22:5

喜歡這處經節是因為,它讓我看見更高的盼望,我們今日都在思念"地上的

"但是主耶穌再臨時,祂光照我們,並且要帶領得勝的信徒一同做王,所

以我們更應該思念"天上的事"叫我們經過主的變化以致得榮,在要來的日子

裡能與主一同做王。況且主在馬太也說過:

"但你們要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就要加給你們了"

當我們將自己奉獻給主,思念祂的事,就是顧及祂在地上的權益,高過顧及

自己的權益,我們所需的一切: 日用,工作,婚姻,一切神命定的福分,主都

已預備好要加給我們了,我們還在擔憂甚麼呢?

 

這是上次會所福音茶會的經節,順帶一提: 前一次青少年福音茶會來了19位福

音朋友,卻沒有一位受浸。第二次因著交通上的不足以及種種原因,只來了兩

位福音對象,卻受浸一位,果真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感謝主!

 

回顧已過的一年,上半年過的....應該說有點渾渾噩噩,因著工作的霸占,聚會

不正常了點,差點影響了青職排,對主真是虧欠。好不容易擺脫了一點,卻又

換佳瑩被工作霸占,今年對26會所青職排的弟兄姊妹們,真是充滿試驗的一年,

如何在工作中分別自己,已經變成我們該操練的一門功課了。

工作上的成績,在公司的位置,我都感受到主滿滿的恩典,一路走來皆有主的

保守。叫我遇到該有的一點挫折,免得我落入驕傲,卻又給了我該有的一點成

績,叫我能在公司站立得住。感謝讚美主!!

到了下半年,卻讓我遇到了恢復聚會這三年來最大的一個試煉,過程已不需要

記載,但直到現在,我還在跟主尋求,求問祂為何要像在保羅身上放了根刺一

樣,要在我心中放一根刺???

"...所以有一根刺,就是撒旦的使者,加在我的肉體上,為要攻擊我,免得我過

於高抬自己"  林後12:7

保羅接著又說: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就如我現在也一直求主

,拿去我心中的那根刺一樣。

可是在看看後面,基督徒再熟悉不過的: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

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復庇我。.......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什

麼時候就有能力了。  林後9:9~10

我還需要操練等候主的說話,我太急了。除了藉著這事給我的軟弱求主外,更應

該安靜等候主的說話。

 

很多時候,不論在工作,或是像我這種單身弟兄姊妹在追求婚姻的過程,往往會

遇到很多的攔阻與試煉,有些攔阻是來自撒旦的,有些是來自主的保守,但無論

如何,彼得的書信也給了我們一個更高的盼望與安慰。

"...儘管目前在諸般的試煉中,或許必須暫時憂愁,叫你們信心所受的試驗,比那

經過火的試驗仍會毀壞之金子的試驗,更為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

顯為可得稱讚,榮耀和尊貴的。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

見,卻因信入祂而歡騰,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喜樂,得著你們信心的結果,

就是魂的救恩"  彼前1:6~9

彼得的勸勉,不就也是基督徒該有的過程嗎? 信心的結果,就是我們魂的救恩!

 

在要來的一年,會所有許多的工作,青職排也有一些計畫與行動,如活力排的

實行,每個月的相調,各樣服事的確立等等。我們也正面臨一些分裂的事,但

感謝主! 我確信在主的帶領下,這也正是26會所要擴增的一個過程,每當我們要

為主做工,那惡者的手就來攔阻,所以我們必須更為忠信,並堅定為主站住。

會所裡的光景,看看以弗所書說到: 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

以和平的連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一個身體和一位靈,正如你們蒙召,也是

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一主,一信,一浸;一位眾人的神與父,就是那超越眾

人,貫徹眾人,也在眾人之內的。

我想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在愛裡彼此擔就,並竭力保守"那靈的一"

 

寫到這裡就好,盼望在這一年裡,讓我們若能誇口當在主裡誇口,榮耀我們的神,

弟兄姊妹彼此建造在一起。

地上的勞苦交給主,叫我們思念主的事遠過於思念自己的事。

台長: 阿布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深陷在....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