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16:15: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三點

半夜三點

回到宿舍 帶著沉重的心情

你問我為何沉重?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沉重

或許因為感情的失敗

或者因為失敗不敢再做出嘗試

我是個懦弱的人

因為一次的失敗 而封閉了內心

封閉了自己

把自己和他人外面隔一道城牆

或許沒有這麼誇張啦

只是把那名為"愛情"的使者 拒絕在了門外

讓友情和親情 充滿了 我的心防

但總會不小心把愛情誤認成友情而把它放進我的心防

隨著時間的消逝 或者消長

偽裝成友情的愛情 慢慢褪下他的偽裝

秀出本來的樣子

大肆搗亂 我那名為內心的使者

當我的內心 已經被弄得昏頭轉向

我心房的守衛只知道讓內心沉澱 而把愛情再次趕了出去

卻沒想過 內心或許需要愛情的滋論 才能再次成長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果循環

你問我 我信那些東西嗎?

我不知道 這只是我的一種語言

其他的只是其他的

我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

頭腦停止了運作

身體感覺到了疲憊感

一切的一切 都彷彿繞著別人旋轉

而我只是一個衛星

巡繞在別人的成功的道路上

希望有那一天 當我自己也成為行星的時候

台長: 泰迪 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