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2:17:29|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到人生 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真無常...

朋友去世了幾估月了.... 有時想起!! 我覺得難過..

為捨麼呢?? 有時都向老天爺問... 為捨麼要帶走我朋友??

為捨麼要帶走她呢??? 為捨麼?? 我跟她的問題都沒解決..

為捨麼要帶走呢??? 難道她... 真的不值得留在 人間嗎??

而... 為捨麼要挑這時呢?? 為捨麼要過年前帶走她呢??

為捨麼不要讓她讓人間久點呢?? 為捨麼??

我麻麻問我說 她走了 妳難過嗎??
我一時說我不難過!! 因為我跟她不合!! 而我們友情早就絕交了

其ˊ時呀!! 聽著學校廣播 ***同學在除夕那天出車禍死亡..

我聽到後.. 就加宏霖跟我講的那件事情合併..

  我才知道原來是跟我不合的朋友過世了..

  上課都在想...  原來.. 生命真的是無限小呀..

一聲 不響 就帶走了朋友!! 一聲不響 就帶走身邊的朋友一估..

那時.. 我感覺到 害怕.. 弧獨.. 感覺生命 真的好恐怖 ..

我不知道 跟她說聲〝對不起〞 是否太遲呢??

唉.... 生命真是.. 由上天來決定你的生命呀!!

也由上天決定你是否留在人間呀!! 小時後!!

我看著電視.. 我都怨恨老天爺.. 為捨要帶走好人??
為捨不帶走壞人??

為捨麼要 讓壞人留在人間做一些傷人的事情呢??

如今也在想!!

台長: ○╬唐老鴨╭均╬○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  ‥籃球‥

∮♀〃小娃〃♂∮
姊~人生....必定要面對``死亡``
如果尼這樣問...
那我是否ㄝ要問??
我ㄉ危險期~!尼都知道.....我ㄝ要面對!
半夜4點多~!
我吐ㄌ9點多我終於起來ㄌ.但是我卻一點利器都沒有連站都ˊ站不起來.只能倒再床上等待有人來照顧我..當時ㄉ我一點ㄝ不驚訝.....
因為~!我知道....不到3年ㄉ時間我將會面對祂
2007-06-03 18:16:43
版主回應
.....
恩....
妳呀!! 能不能照顧好妳自己??

能可不可以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能不能讓自己快樂點??

.... 妹別亂說!! 自己妳用快樂的心情面對生活 不論醫生所說的期限怎樣!! 就只要你天天快樂 保護身體 就能長久了! 說真的!
我很怕失去身邊的所有人!! 我也要上台北開刀嚕!! 今年暑假 我要上台北去長庚醫院 定日子哪一年 哪一日 開刀呢.. 每次我麻問我說

妳從小開到大 不怕嗎?? 我只能說不怕吧?

其實小時後看到自己的血放在一估東西裡面!!
我就哭呢.. 我跟我麻說 我不要看到這個..

其實我真的好怕開刀.. 好怕失敗就看不到大家了!!........
2007-06-03 20: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