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0:34:43|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蜘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昨天晚上準備要去客廳看電視時...

   看到有蜘蛛 在璧上 ,   還不走...


  我大叫 ..   媽媽跑過來看



 說我   在叫什.. 



  我媽看到我手指的地方   也開始叫了=  =


 我跟我媽的反應一樣..



  一起跑到 三樓  去叫爸爸起來抓...



 沒想到..



 我家爸爸都叫我們去抓..



 結果我跟媽媽去 樓下...


  媽媽去拿掃把 用塑膠袋套上..


我呢...



  就拿著手機拍蜘蛛...


 拍完  我就拿開枕頭...


 蜘蛛就... 跑跑了...



  我就跟我麻  大叫...



 我媽大叫還罵髒話- 0 -


   我就嚇到跑去三樓叫我爸下來


 爸爸都不下來   直到媽媽抓好準備下樓才出來



  打開大ˇ門  準備 給他丟到垃圾 包理..


沒想到我媽突然大叫   我跟著叫


 因為我完全被嚇到了..


我媽說   :  生你這個女兒沒用ㄚ


  只會叫叫跑到ˇ樓上吵你爸爸..  對於遊樂設施刺激的都敢玩好幾變   偏偏對動物都怕死了   沒用阿..


 =口=  媽不能這樣ˇ說吧=  =

我很怕哩...



     蜘蛛一跑掉  我就不敢下去


 只到我媽抓到...




 害我晚上不敢睡覺...



  也不敢睡客聽了啦>口<



 房間悶悶熱熱   我根本睡不著...



 直到7點才咕嚕咕嚕睡著了...




  嚇死我了



  蜘蛛好噁><



    嗚‵~ 


  好恐怖呀!!


 媽媽你不能這樣說我ㄚ





  

台長: ○╬唐老鴨╭均╬○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賤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恐懼⊕

☆笨蛋♂猴子☆
QQ

我家寶貝跟我一樣

蝦咪動物都會怕

顆顆!!

來給你一個小吻  嗯嘛︿︿*別怕別怕

寶貝*愛你噢︿︿*記得也要說愛我︿︿*

不然我會睡不著ㄝ>ˇ<
2007-07-11 21:50:03
版主回應
不過...
我看你對狗狗不怕耶=口=...

我要真的吻啦><
這個吻無法滿足我0 0
我要老公真的給我一個吻麻~
我有說嚕!! 在電話說囉!!

該睡覺了吧0 0
2007-07-11 22:0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