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3:03: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ˇ才能找到好歌??  

   怎ˊ樣才能找到我like的歌呢??

     怎ˇ樣 才能找到  簡單  好背  的歌呢?

最近  我快瘋了!!!  老師竟然要我自己去找自己想要的歌~

 瘋瘋瘋~~叫我瘋均~~吧@@  雖然有些我有找到一些


  但  我不能保證我能彈的上來  練的順  練的好 

  老師為捨要我自己找呢=  =??   我找不到~啦~~‵


 嗚~~     快死了~~


  鋼琴?   我真不懂  玩音樂的人  怎麼創音樂了

  我這個笨蛋  連找個譜  都要找的老半天  也都快哭嚕~~


雖然我夢想不是鋼琴的路  但  我喜歡音樂

  雖然有人說學鋼琴  會鋼琴  代表很優雅  很冷靜  很賢慧

但  我不是這種人  我喜歡搖滾之類的音樂


但 睡不著時  我都利用古典音樂  來讓我睡覺@@

因為@@我最怕聽到古典哩@@因為我會Z zzz

    怎樣的歌能讓我開心   怎樣的歌能讓我快樂

    怎樣的歌能讓我喜歡   怎樣的歌能教我愛人
  
    怎樣的歌能教我改變   怎樣的歌能讓我興趣

    怎樣的歌能讓我放鬆   怎樣的歌能讓我學會

    怎樣的歌能讓我簡單    記住  

    彈一首歌  是不容易  也是不容易練的起來
   
    要練  也必須付出代價  努力  練習
 

    找一首歌  也不簡單  呀@!!


      找個歌真不簡單呀@@


     

 

 
   
   

台長: ○╬唐老鴨╭均╬○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寶 貝  妹 ﹤
此分類上一篇:└   自  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