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17:56:33|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也就是老了一歲...多了一歲..

其實...我討厭媽媽的生日來臨..

因為..媽媽老了一歲...再我身邊就少了一年..

我討厭媽媽離開我...因為我是依賴的小孩..

我喜歡依賴@喜歡依靠@

..記得..畢業旅行時..

我偷偷想著媽媽..向星空許著願望..

●希望媽媽擁ˋ遠不要離開我●

但..或許有人看到這篇文章..

會笑我拔??笑我天真..笑我期望太大...

我知道.人總有.生.老.病.死.

可是媽媽對我的付出太大嚕@@@..
├今天是媽媽@42@歲@的生日┤
.也看到媽媽開心的樣子.






台長: ○╬唐老鴨╭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育●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