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1:26: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淡水一日遊【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山捷運站下車後

港TAE們CALL給我說他們在附近

已經吃飽兼剔牙、翹腳捻鬍鬚在等我了

呼嚕的吃了飯團和豆漿後

我們隨手攔了兩輛TAXI便前往聖地朝聖啦

考試的部份呢

因為不是很重要

所以跳過拉

但是看看四周

大家拼命低頭

振筆疾書的樣子

看來這場仗

是勢在必得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是步行回去的

說遠不遠、但說近其實也蠻近的

回程途中我們還看見演唱會必開地點的中山足球場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阿民提議要去淡水老街玩玩

我是頭一個說OK的

緊接在我後面答應的是死猴子

不過其他人好像興趣缺缺

我想可能是因為南部的車程實在是太遠了吧

於是淡水行只剩我、死猴子、照明燈拉

 

從我有記憶以來

好像完全沒去過淡水一樣【或許是有但我忘了啦】

但電視上常常在播淡水哪邊哪邊有好吃的

多少還是會有些記憶在

雖然說內行【吃】門道、外行憨到爆

有時電視上播的其實也不一定準啦

電視上常播的阿給、鐵蛋、魚丸湯‧‧‧等等

還不就那幾間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

我們這3個中南部俗芭樂當然是覺得不錯的啦

【據說傳聞中的美味阿給其實時在往真理大學的附近路上】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回台北車站的捷運上

只見3個累到快攤在地上

行李又一堆的我們

睡死在椅子上

揹這麼多的行李考試卻又用不到

而且還要背著這些東西逛街

真是累翻了

到車站後

猴子和照明燈要坐火車回去

簡單的道別後

榮哥也把我的行李送來了【真是情意相挺,比全X電子還甘心】

在等行李的途中

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還計的前些日子我在員林火車站被1個女大學生【自稱】強迫推銷

第1次

我傻傻的買了

但是後來想想

我買那沒用的東西真是浪費我的小朋友

於是我斷然下定決心

下次絕對不買

終於

第2次

我又在員林火車站遇見了她

她又跟我推銷

我出口便是:『妳上次已經跟我推銷過了』

她:『噢』

而這次

我看見遠方的她們裡面

她又出現了

而且正在竊竊私語

我在想

我絕對又被盯上了

果不其然

我3步併2步走

卻聽見耳後傳來快步聲

『先生先生,請等一下好嗎』

﹝3分鐘經過‧‧‧﹞

『可是我真的用不到,用不到的東西我不會去買的』

『噢,好吧!!那掰掰囉』

危機解除

榮哥也剛好到了

小聊幾句後

我匆匆往台北客運總站的方向走

時間抓的剛剛好

於是我搭著1500的通連往溪湖前進

半路上

我又看見一件迷彩衣正在被推銷

或許

又是另一個拒絕的開始吧

 

 

 

 

 

 

 

 

 

總括這次的旅程

其實我都覺得這次出來是在玩

也不像是在考試

所以就盡情的玩吧

但是如果真的考試通過

往後則還有4個至5個禮拜能把台北的重大景點玩透透呢

那就

祝我考上吧!!

台長: Two Z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 PLAY+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在台北流浪的狗臉歲月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淡水一日遊【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