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0:56: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淡水一日遊【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榮哥說

台北不管哪個夜市都很多人

密度可說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高

這個傳言

就在我們兩個到了饒河夜市後得到見證

整個夜市入口只能用【爆漿】個專業術語來比擬

但基本上還不至於破壞我們填飽肚子的慾望

逛完1/4後發現

裡面根本都是吃巧不吃飽的東西阿

整個無言加傻眼

於是我做好了砸錢填肚子的準備

恰好當晚的食X玩家也在播饒河夜市【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但是基於【電視揹不出來】這個大原則

所以我們還是走馬看花、邊走邊吃

跟著人潮走於是就這樣便成我們的指標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n年歷史的豬血糕【辣的超讚,但是真的很辣】

不記名冬瓜茶【化學成分很重的fu】

寒酸的滷肉飯

呵架的蜜汁烤肉

吃了之後超後悔的芋圓豆花

到最後是都有吃飽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

豬血糕吃到飽比較划算

但是可能會烙賽吧

夜市的最後面還有一間胡椒餅

但是排隊人潮少說有30個人

老子不爽等

於是就沒吃啦

但是應該也是不錯啦

畢竟排隊就是好吃的證明阿

途中榮哥還帶我去附近的彩虹橋

風景很美

但是如果有兩個買蜜汁烤肉的人坐在橋上吃

那可就真是破壞風景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回到家已經是9點多快10點的事了

誰能像我一樣

要考試的前一天

竟然還玩這麼瘋【我沒來過台北咩】

因為實在太愛睏了

借個浴室沖完澡之後

我倒頭就睡了

翌日

6點10分

咱家的亞太一直爆炸我的耳朵

我受不了

只好快把它關掉

因為還有4個昨天晚上讀書讀到半夜的大學生

我如果再不關掉恐怕會死在宿舍

清晨一早還是由榮哥載我去公館捷運站

這也是我來到台北以來

第1次單獨行動

第1次單獨坐我沒坐過的捷運

但還好坐捷運的一切程序就像其他大眾交通工具一樣

只要有腦子有嘴巴就會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原本以為公館到圓山還要半小時

想趁機小睡一下

結果清晨上班上學人潮超多

而且

捷運每隔不到3分鐘就停一站

圓山站很快就到了

真是快速到讓我嚇到

台北這麼便利

其他縣市都快混不下去了

那就

以後去台北也不用開車啦

坐捷運就好了嘛

台長: Two Z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 PLAY+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淡水一日遊【Part3】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淡水一日遊【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