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6:19: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老弟終於去報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老弟

他終於還是踏上了跟我一樣的路

在我回家那晚(2009/8/25晚上)

老爸老媽和我一同去千葉為老弟慶祝

一方面在對話中對他講一些經驗傳承

時間暫時快轉到老弟報到後

印象很深

老爸說了一句

"唉,我也不知道這樣把你們兩兄弟送進去當是好是壞"

我至今還在思考這句話的涵義

這世上

事情總有正反兩面

有好就有壞

沒有什麼事情是完全單方面的好或壞

在老弟報到這段過程中

我一直覺得很不捨

一個愛漂亮的老弟即將要被剃成光頭

然後走跟我一樣的路

連老媽都在老弟落髮瞬間

眼角流出了不捨的淚

當天回家的那段路

我們很少說話

6點

老爸說

"他現在應該在吃飯吧"

8點

老媽說

"兒子,你想,你弟現在再做什麼啊?"

我說可能是在唱歌或上課吧!

9點半

爸媽說

"現在應該是到了就寢的時間"

這時的媽突然說

"一個天天半夜三更才睡覺的人,突然這麼早睡不知道會不會很不習慣。。。"

在多的擔心

最終還是要老弟自己去面對

長大了

也要成長了

我還不夠成熟

這也是我需要改進的

還記得報到時我跟老弟說過

"遇到問題,一定要反應"

"不適應,可以回來,不會有人怪你"

報到至今也已經超過一天了

不知道老弟過的好不好

突然少一個人跟我搶電腦

突然少一人個可以和我還有老爸老媽吃鹹酥雞、喝酒

這感覺

真的很怪

不過

一家四口都正為這個家的未來打拼

不管是誰

都要加油

為了我們兄弟倆

也為了老爸老媽

老弟

我們在家裡等你放假

加油

台長: Two Z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月眉vs合歡山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們,請看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