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7:23:1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吐司男之吻》這部偶像劇,我已經看了無數次了!每一回看都有不同的體悟和感觸,感觸最深的是李威瀚小薰…今天是完結篇的那場戲每回看到那而我都會掉淚,當然今天也是一樣。李威和小薰在咖啡店的那場戲,李威因為為了繼承家業也未了成全小薰讓她幸福所以他選擇讓薰自由、開心…李威對小薰說了:「我們先暫時分開一陣子吧!」讓我想起了去年11月18號的那天,你也是這樣對我說,即使在電話這頭我留著淚有多麼的不願意,但我還是和薰一樣說了:「好!」
薰離開了店後大哭,和我ㄧ樣我也暗奈不住傷心我哭了!今天看到這裡,因為感同身受淚水又再度一擁而下因為我想念你…..
下著雨的午後,看著偶像劇的我,想對你說….不管你再什麼地方…我都會一直再這裡不會離開,還記得相愛的時候,我曾開玩笑說要是我失蹤了怎麼辦?你打趣的說:「報警囉!」是ㄚ!好像這是一個方法!但我回答了你,要是我真的不見了你就一直站在那裡等我,我會回來找你的!沒想到,離開的是我,想要找你的也是我…..
最近,心情的起伏莫名的增加,常常一個人流淚、想念、傷心。不知你好不好?身邊的那個她是否對你也好,曾經擁抱裡的溫度在也不屬於我,我只剩一人獨自在夜裡的這頭……

台長: violet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